大明宫建材家居美居中心|4月20日闪耀启动

icon 2021-04-22 12:22:50
icon 0

摘要: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也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大地复苏,伴随着这种生长的力量,大明宫实业集团携手旗下品牌商户慕生活软装及众多优秀的美居品牌商共同打造的“大明宫美居中心”项目也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正式启动,相信她会和青春万物一样,茁壮成长。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也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大地复苏,伴随着这种生长的力量,大明宫实业集团携手旗下品牌商户慕生活软装及众多优秀的美居品牌商共同打造的“大明宫美居中心”项目也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正式启动,相信她会和青春万物一样,茁壮成长。

1

        4月20日下午,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中央大厅中,大明宫实业集团领导、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管理团队、慕生活软装管理团队、美居联盟品牌代表、优秀设计师代表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明宫美居中心的成立。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三桥店总经理 温鹏致辞

        大明宫美居中心,作为大明宫实业集团对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现状的分析和研判,本着家居家装大融合的整体趋势做出的一次创新举措,希望通过更前端的服务,打通家居家装全产业链条,实现入驻商户的服务升级,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真正实现“选择更好,感觉更好”。大明宫美居中心秉承五项基本方向:

1

        1:为选择大明宫建材家居商场的客户,提供五免服务(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平面方案、免费软装搭配、免费家装110服务)

        2:成为大明宫商场里所有商户自己的装饰设计公司,以设计为先,协助客户进行产品选样,让客户少跑路,在一个商场垂直消费,性价比高的全案落地;

        3:成立重点小区社区店,辐射周边客户提供建材、家装等相关需求的咨询,扩大大明宫的知名度,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4:以设计为先,真正意义推行西安设计的全案落地,以大明宫为背书建立庞大的材料库,给更多优秀设计师提供创客平台;

        5:群策群力,告别传统的商场内部材料联盟模式,成立美居中心核心团队,走出去,去终端发展客户,增大商场流量。 

1

        未来的家居家装市场将会是以设计为首的销售模式,是经销商变服务商的模式转变,相信更多商户会以美居中心这一品牌赋能,更多强强联合走出去,去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美居中心也会让客户真正意义体会到一站式服务、设计方案的圆满落地,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