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

icon 2021-04-26 17:38:24
icon 0

摘要:随着地暖的快速普及人们对环保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地暖地板尤其是纯实木地暖地板大受市场欢迎,逐渐成为全球性趋势。

        随着地暖的快速普及人们对环保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地暖地板尤其是纯实木地暖地板大受市场欢迎,逐渐成为全球性趋势。冰冷的冬天,不再担心孩子们在地上玩耍会着凉;温暖的地面也可以有效缓解老人的老寒腿,不用再承受冬天的阴冷之苦;在寒冬洗完澡,您也可以光着脚丫踩在温暖的地板上,舒适放松,不用再担心地面的冰冷;温暖、舒适、洁净的家,让在外劳累了一天的您回到家中就可以彻底的放松身心享受健康温暖的地暖空间。

1

        木头流传了上千年,从人类茹毛饮血时代开始,就是一个家的象征,它象征着家安全和温暖,也象征着原始的本能和天性,深深烙入每一个人类心灵,随着人们更趋向于追求环保、自然原生态的生活理念,原木地板也成为人们家装的首选,地板用材进入良性的周转,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原木地板。实木地板,作为理想的、健康的地面铺装材料,在地暖盛行及现在人们对地板要求较高的环境下,木材原有的属性,并结合吸取我国古代制木之道的灵感与精髓,利用现代科技锁扣形式把每一片地板自然相合,以整体为单位因势利导,以不改变实木本身的活性为前提,最大限度控制实木地板的含水率,顺应木材的热胀冷缩,从而实现实木地板刚柔并济、变中求稳的优势。

1

        每一棵大树,曾经都只是一粒种子,它们历经风雨、在岁月的沉淀下生长出独特的纹理。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纯实木地暖锁扣地板具有自然美丽的纹理,质地细腻、色泽柔和,看上去就很舒服,触感温润,凹凸有致。木材,是大自然的馈赠,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甄选质感润泽的上等野生原木,通过匠心打造赋予地暖地板独属于木材的“灵性”;同时,搭配地暖系统快速导热升温,调节室内环境,给你踏实的陪伴和暖心的慰藉,为你承载家的温暖。

1

        原木地暖地板保温性能好,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有调节空气湿度的作用,给人以较舒适的环境,带给人自然亲和的感受。地暖因为是均匀地铺装在地面上的,所以采暖面积大,散出的热量传导到空气,空气受热往上升,上升过程中,空气温度会逐渐降低,空气下沉,形成一个热对流,温度也相对比较均匀,比空调头热脚冷的情况,地暖要舒服的多。地暖集健康舒适、清洁节能、环保养身等诸多优势于一身,符合今后家居装修的时尚潮流,让您安装一次,受用一生,是未来家庭供暖的首选目标。

7

        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已经启动,带来百余款实木类地板让利消费者,同时现场更有全民狂欢大抽奖等你来拿。这么多重磅福利齐齐在线的德尔地板,你难道不动心吗?快到德尔地板各门店了解详情,享工厂价硬核促销。

1

       福利一:开业送好礼,生活品质不能低

        活动期间,凡是在德尔地板交全款的顾客即可免费领取《大牌筑家礼卡》,凭此卡可在活动当天获得价值99元的小米水壶,限量500名,领完为止!

       福利二:满千减百,让轻奢不再遥远

        活动期间,凡在德尔地板下单交款每满3000元即补贴100元,满6000补贴200元,9000元补贴300元,以此类推,多买多减,名额有限,抢完为止!

       福利三:大板低至27,德尔为您装修助力!

        惊喜抢购!1.2米大板,活动期间低至27/片,绝对的优惠绝对的为您。 

1

       福利四:简简单单砸彩蛋,轻轻松松赢大奖

        德尔地板开业大赏,活动期间凡是在德尔地板消费的顾客均可享受交款3000元即可参与砸彩蛋活动,3000元即可砸一枚,6000元可砸两枚,100%中奖!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福利五:终极幸运大抽奖,让礼品伴您回家

        在活动当天消费的顾客每满1000元还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洗衣机、空气炸锅......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