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

icon 2021-05-04 22:30:34
icon 0

摘要: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暨德尔地板大明宫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活动隆重举行。

将时代前行的脚步奉为圭臬

在新经济浪潮更迭飞速的如今

德尔地板历久弥新

沉淀、修身、蓄势待发

以不露锋芒却又肆意张扬的姿态

迎接时代大刀阔斧的革变

开辟一个崭新的未来疆域

1

         5月4日,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暨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活动隆重举行。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经理张凡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副经理刘佳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副经理郝亮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商管部经理张晓红女士、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女士、华居网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和德尔地板管理团队,以及来自陕西各地的经销商和行业多家媒体记者相聚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共同见证德尔地板的全新征程。

1

              13点28分,各位领导和来宾齐聚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俗话说香槟一开好事自然来,礼仪小姐捧上香槟酒,在大家的见证下两位领导将带着祝福的香槟缓缓倒入,香槟的开启的是开心,是喜悦,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无限祝福和憧憬。 随着香槟的开启,在相关部门领导和德尔地板家人以及分销商代表、媒体等近百位嘉宾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绚丽的礼花装置启动,从空中缓缓落下,将开业仪式的气氛推至高潮。

1

        全新的升级改变,德尔地板在充满竞争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创下了一项项令世人瞩目的佳绩。今年以来,德尔地板整体稳中有升,逆市上扬!保持多年连续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接下来,活动由德尔地板店面转移到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中厅,热情的伦巴舞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先生上台致辞,田总提到“大明宫建材家具北二环店作为西安市标志性的中高端建材家居商场,秉承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核心,以服务为重点,强化售前售中和售后,严奋营销携手共进,28年来我们不断优化服务,促进管理,提升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的公信力,认真对待每一位合作伙伴,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再此向服务在一线的每一位大明宫人和我们的客户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让我们与时代共创美好,最后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1              接下来,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上台致辞,在致词中王总首先对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大明宫商场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王总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初心是希望大家在五一销售黄金周期间可以来到现场,真正体验德尔地板的品质。同时也给德尔地板一个回馈消费者让利和送礼的机会。邀请广大消费者来到现场,希望得到大家的充分理解和包容,王总也相信,每个前来现场的客户都不会失望的,德尔地板会用更好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更丰厚的礼品和更美丽的折扣给大家。在五四青年节这样一个节日里,德尔地板会用最年轻产品给广大消费者装饰一个年轻的家,希望每一个消费者永远年轻有活力!时代潮流下,家装产品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过渡到满足健康、颜值、智能化、个性化、空间感等多功能的附加价值,而未来的市场是年轻人的市场,牢牢抓住年轻一代对于家装的态度和审美,将无疑助推品牌快速成长为市场的主角。

1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热情似火的歌曲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现场也聚集了很多德尔的忠实顾客。表演环节之后,华居网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上台互动,活动正式进入大家期待的砸金蛋领礼品环节。中厅排起了长龙,金蛋区和礼品区也挤满了客户。

1

1

1

        下午3点40分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终极大抽奖环节,主持人邀请现场小朋友互动抽大奖,四等奖石墨烯,三等奖品牌夏凉被,二等奖品牌空气炸锅,一等奖品牌洗衣机,大奖依次揭晓,摄影师也为我们的幸运业主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1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暨德尔地板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旗舰店盛装开业活动,在一等奖的揭晓后顺利落下帷幕,德尔地板将通过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力度,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团队整体专业素养,凝心聚力,逐梦前行。2021年,德尔地板将继续不负众望,继续扬帆启航,把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实惠的价格带给千家万户,感谢您对德尔地板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 | 9周年生日趴,快乐星球已到站,经典游戏全都有51让家更美 | 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盛大开业,致敬美好人居。格莱斯瓷砖|选对瓷砖,感受家的美好德尔地板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文末福利|装修买瓷砖,你还是老一套挑法?一品国货,科技强国!恒洁23周年庆陕西站活动隆重举行大明宫建材家居美居中心|4月20日闪耀启动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 | 9周年生日趴,快乐星球已到站,经典游戏全都有51让家更美 | 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盛大开业,致敬美好人居。格莱斯瓷砖|选对瓷砖,感受家的美好德尔地板——pick你喜欢的地板德尔地板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