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至尊·耀世绽放|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盛大开业

icon 2021-06-30 13:58:18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29日上午10点30分,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开业盛宴,在西安至尊Mall家居外广场耀世开启。

1“以王者之姿定鼎西安商业格局,以非凡实力序写造梦传奇”

一城至尊 耀世绽放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点30分,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开业盛宴,在西安至尊Mall家居外广场耀世开启。

1

2

3

4

5

    现场,陕西省政协副主席 、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主委李冬玉、著名画家、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西京、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西安市雁塔区政府副区长张君、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软床品类总经理杨骏、陕西佳鑫伟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安佳和兴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伟、陕西兴正伟控股集团董事长、西安佳和兴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乔伟、红星美凯龙陕西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李雪峰、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项目负责人张光雷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合作伙伴、媒体、协会、顾客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领航时代  启幕未来

陕西佳鑫伟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安佳和兴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伟致辞陕西佳鑫伟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安佳和兴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伟致辞

    启幕盛宴上,陕西佳鑫伟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安佳和兴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伟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是红星美凯龙全国的第一个双mall至尊商场,也是雁塔区2020年第三季度的市级重点观摩项目,由陕西佳鑫伟业实业发展和红星美凯龙联合TZ建造的,佳鑫伟业将同红星美凯龙集团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遗余力的快速推进产业蓝图实现,将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建造成西安未来商业新地标。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软床品类总经理杨骏致辞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软床品类总经理杨骏致辞    紧接着,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软床品类总经理杨骏先生上台致辞,他讲到,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作为红星美凯龙在西安乃至西北定位最高端,进口品牌占比量最大、顶奢家居产品最多的综合旗舰家居卖场,将享有红星美凯龙集团最具优势的资源,成为全国最高端的商场之一,未来定将开启全新的家居消费时代。

八方携手 助阵开业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致辞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致辞

西安市雁塔区政府副区长张君西安市雁塔区政府副区长张君

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

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

    随后,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西安市雁塔区政府副区长张君;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分别发表致辞,并分别从行业协会、政府角度表达了对于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的肯定和期待。

剪彩舞狮 星耀长安

    光芒聚焦舞台,剪彩嘉宾们依次上台,为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进行开业剪彩。全场嘉宾瞩目期待,礼花齐放,礼炮齐鸣,共同庆贺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盛大开业!

圆满收官 盛世启航

    王者之位,实至名归,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定位最高端的综合型体验式至尊MALL ,它的盛大开业将引领西安顶奢家居行业风潮,提档升级西安市民的家居生活,全面助推家居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未央区“千人千场”乒乓球赛在北三环大明宫成功举办西安北二环商场菁英把关人探秘家居产品选购全攻略活动预告 | 提供你全家的舒适,德国威能全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热烈祝贺肯帝亚全屋定制&欧圣地板携手CBA球星开业盛典活动圆满成功大明宫建材家居G20名商会活动冲刺誓师大会盛大启幕!德尔地板——以工匠精神致敬环保初心直播预告|大明宫建材家居“****签,总裁来啦”德尔地板红包大放送,百款地板任您挑选!含光路店 ︱大件商品0元购目录。这才是装修福利,欧圣地板百万返利·21元任意购!潘神家具,全新系列D7G第柒居隆重登场!因你·美好|九点卫莱仕西安新品发布会未央区“千人千场”乒乓球赛在北三环大明宫成功举办TOTO“浴见你 净享生活”6.19大促活动圆满落幕康洁整体家居|您的智能厨房新生活!美好桃花坞 好家东鹏造丨东鹏X程渤智620大促现场燃爆!聚焦古都——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揭幕典礼正式落幕西安北二环商场菁英把关人探秘家居产品选购全攻略活动预告 | 提供你全家的舒适,德国威能全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热烈祝贺肯帝亚全屋定制&欧圣地板携手CBA球星开业盛典活动圆满成功顾家布艺携国际名模何穗,用深睡白科技新品床垫给用户每晚好睡眠大明宫建材家居G20名商会活动冲刺誓师大会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