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纹记|诺贝尔瓷砖&设计大咖探索自然纹理之美

icon 2021-09-09 16:20:49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8日,诺贝尔瓷砖携手西安行业优秀设计师在北二环大明宫诺贝尔瓷砖店成功举办“寻纹记”探索自然纹理西安发布会暨设计师品鉴会。

        2021年9月8日,诺贝尔瓷砖携手西安行业优秀设计师在北二环大明宫诺贝尔瓷砖店成功举办“寻纹记”探索自然纹理西安发布会暨设计师品鉴会。

1

        本次“寻纹记”新品发布会受到了行业设计老师们的深切关注,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精致的布场,优美的提琴声将整个活动氛围拉至高潮。

2

本次活动邀请到:

1、杭州诺贝尔瓷砖集团有限公司诺贝尔事业部渠道活动策划总监  傅捷  先生

2、杭州诺贝尔瓷砖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诺贝尔品牌总经理   蒋永未 先生

3、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  创始人  王雪峰

4、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林必福  先生

5、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 诺贝尔瓷砖 总经理   高亚强  先生

6、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渠道总监  周岐胜  先生

7、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林玮   先生

8、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袁昆仑 先生以及到场的行业知名的优秀设计师老师们共同探讨本次新品的创源,从各自的角度出发解读寻纹记产品在作品中的实际运用。

诺贝尔瓷砖总经理高亚强高总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

陕西嵘瀚实业有限公司诺贝尔瓷砖总经理高亚强高总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

        诺贝尔瓷砖作为国内高端瓷砖品牌,一直致力于引领瓷砖行业的时尚风潮,开阔更多优质高端的客户群体,在过去的合作中,与各位设计师共同携手打造了很多的经典案例,本次寻纹记新品的发布预示着诺贝尔瓷砖将与各位设计大咖的合作不断升温,更加密切,也将为各位设计老师的作品增色添彩。

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王雪峰先生致词

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王雪峰先生致词

        讲话中提到感谢诺贝尔瓷砖的邀请,很开心今天作为诺贝尔的朋友前来参加本次“寻纹记”新品设计师品鉴会,看见诺贝尔展厅里边寻纹记新品让人震撼,“寻纹记-发现自然之美”一件件的产品将大自然的美带进了我们生活中,也呼吁所有的设计老师将这份自然之美极致体验融入作品。

1

        杭州诺贝尔瓷砖集团有限公司诺贝尔事业部渠道活动策划总监傅捷先生作为寻纹记系列产品的参与者,通过自己的感悟为在场的设计师老师传递“寻纹记”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创源。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审美需求的提升,单一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家装市场,为了实现最理想的人居环境,诺贝尔瓷砖开始了寻纹之旅,带着虔诚和敬畏之心,回到壮美辽阔的大自然中,去发现那些鬼斧神工、生机盎然的自然色彩和纹路,从人类最伟大的母体中寻找灵感,汲取力量。诺贝尔团队深入雄浑壮阔的大西北,取纹理于山川湖海、风林秘境等自然景观(寻纹之旅—青海湖—茶卡盐湖—昆仑山脉—神秘艾肯泉—翡翠湖—敦煌莫高窟——七彩丹霞等),于是一幅幅大自然的馈赠让大家看到了今天诺贝尔瓷砖的“寻纹记”系列新品。

7

        本次活动也邀请到西安三位资深设计师从自己的作品出发,现场讲解诺贝尔瓷砖在家装生活中的实际应用。通过三位老师的分享让大家看到了诺贝尔瓷砖的更多可能性。

7

        诺贝尔瓷砖也为三位设计老师颁发了战略合作奖杯,希望可以和诺贝尔瓷砖一起携手探索更多可能,一起合作共赢,同时也呼吁更多的设计师认识诺贝尔,携手诺贝尔创造更好的作品。

 1

8

        诺贝尔瓷砖设计总监袁昆仑带领所有的设计师老师近距离鉴赏新品装修样板间产品及诺贝尔工艺的讲解。

1

        此次寻纹记新品发布及设计师品鉴会,让更多的设计师了解到瓷砖也可以大有作为,自然美景也可以融于生活。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瓷砖行业领导品牌,未来,诺贝尔将一直坚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亲近自然的家居体验,让您在家也能享受到自然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悦享极质】意大利瑰宝家居品牌  Molteni&C|Dada西安旗舰店亮相8月28日,派雅门窗西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协办单位专访 | 马拉齐张红昭 - 以率性之真 成独特之道协办单位专访 | 慕绅宝玛袁思秀 - 交游天下袁老大 心怀浩荡漫驰名协办单位专访 | 泛米兰•国际家居 李艳松 一生一念 一念一生 做有温度的生意协办单位专访 | 迪莱特照明 赵长明 - 律己带秋气 处世如春风协办单位专访 | OEZER欧哲门窗 蒋兴蓼 - 顾行忘利 诺不轻许 是以昌荣诺贝尔瓷砖|750✖1500mm大板买一送一!康洁狂欢惠|一步到位,解决您家装的全部烦恼!“礼赞国庆,康洁狂欢惠”金秋大促活动盛大起航!特邀单位专访 | 锐格惟辰装饰帅健 - 欲万里云天 先内里乾坤协办单位专访 | 得高地板王焕成 - 入门须正 立志须高 稳中求变 当变则变【悦享极质】意大利瑰宝家居品牌  Molteni&C|Dada西安旗舰店亮相8月28日,派雅门窗西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协办单位专访 | 马拉齐张红昭 - 以率性之真 成独特之道协办单位专访 | 慕绅宝玛袁思秀 - 交游天下袁老大 心怀浩荡漫驰名协办单位专访 | 泛米兰•国际家居 李艳松 一生一念 一念一生 做有温度的生意协办单位专访 | 迪莱特照明 赵长明 - 律己带秋气 处世如春风协办单位专访 | OEZER欧哲门窗 蒋兴蓼 - 顾行忘利 诺不轻许 是以昌荣诺贝尔瓷砖|750✖1500mm大板买一送一!康洁狂欢惠|一步到位,解决您家装的全部烦恼!“礼赞国庆,康洁狂欢惠”金秋大促活动盛大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