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创设计家居节|2021年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设计定义未来”

icon 2021-11-09 17:16:29
icon 0

摘要:以设计与艺术为主旋律,用设计定义未来。2021年11月6日,“国际原创设计家居节”在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成功落下帷幕。现场大咖汇聚,星光璀璨,成为一场耀动西安的设计圈盛会——不仅共享家居设计的魅力,而且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以设计与艺术为主旋律,用设计定义未来。2021年11月6日,“国际原创设计家居节”在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成功落下帷幕。现场大咖汇聚,星光璀璨,成为一场耀动西安的设计圈盛会——不仅共享家居设计的魅力,而且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1

         参加本次国际原创设计家居节的嘉宾可谓是咖位十足,依次是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先生;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总经理贾文燕女士;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招商总监王忠子先生:陕西意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斌先生;飞龙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岱军;西安希野软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军雷先生以及西安几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肖勇先生均莅临现场并合影留念。

2

         飞行者乐队演唱的Changing和Happy Together瞬间将我们的思绪融入到艺术的世界里,沉浸在国际原创设计家居节的极致舒适的体验里!随着主持人可乐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后,我们正式进入本次“设计定义未来”的主会场。

01

           国际化是大趋势、原创品牌的机遇与挑战

3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解涛先生的致辞——通过对近五年内家居行业市场以及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分析。预示着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家居行业的国际化一定是大趋势,不断去拓展高端家居卖场,打造符合时代要求的具有设计感美感的家居单品去迎合我们的消费者也是大势所趋。当然我们的原创品牌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新晋原创品牌也是来势汹汹,一批又一批年轻的设计师井喷式的成长,对于我们的原创品牌未来发展将起决定性作用。这一观点受到现场设计师与商户老板的认可。

02

顺应市场变化,努力超赶顶ji设计

4

         西安几何+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肖勇先生的致辞——分享自身多年的经验以及对设计的理解,通过家居行业市场的变化及时改变自己的设计方向以及设计理念,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家居设计是一个不断学习与进步的过程,也意识到西安设计师与顶jian设计师是存在一些差距的,要不断的多走出去多学习,并提高西安地区设计师整体的水平!

03

家居品牌、家居卖场、设计师相辅相成

5

         陕西意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斌先生的致辞——家居品牌、家居卖场、设计师是相辅相成的。张俊斌先生在致辞的过程中也讲述了陕西意美家具有限公司也是在行业时代的风口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设计师与家居卖场的支持!在市场瞬息万变的今天,唯有相辅相成,共同进步才可以取得更出彩的成绩!

04

追求更高级、个性的居住空间

6

         飞龙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岱军先生的致辞——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及模式的升级,家具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他本来的属性,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更加注重具有独特设计风格和个性化定制的家居产品。家具已经不单单是人们居住的必需品,更是用来点缀空间的饰品。

05

设计进入新的节点以后,展现出新的生命气息

7

        西安希野软装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军雷先生的致辞——“设计进入新的节点以后,展现出新的生命气息”,话音刚落就迎来了阵阵掌声!从白军雷先生的致辞中我们能更加理解什么叫做设计定义未来。在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进程中,一定是以具有内容的设计,符合当下时代的设计才能取胜,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同!

        在精彩的设计交流分享以及思想碰撞后,也迎来的今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品牌授牌仪式

8

         本次品牌授牌仪式分为进口品牌授牌、原创品牌授牌以及设计师工作室授牌三大阵营,以下依次为大家介绍;

         家之尊进口品牌:夏图品牌 陈岱军先生、雅素丽品牌 岳洋先生、GG品牌 金射林先生、AEG 冯俊杰先生、斯卡沃里尼 刘进先生、铭家商贸 王子良先生、卢森品牌 和志衡先生、意美家居 张俊斌先生、海丝腾品牌 张锋先生、飞雪派克 陈波先生、牛蛙 沃威星 刘北纬先生、永诺 刘明先生、佐敦 张LIANG先生、陕西伟创建材 姚伟先生、KIC宋蓓蓓女士、明舍浴室 韦春明先生、曼丽菲斯 王龙先生、舒达武雪生先生、丝涟 益文女士、金可儿 白晓玲女士、恒隆电器 吕治斌先生、泰赫朗庭 余玲女士、卡佩里尼 杨帆先生、MOROSO刘珂先生、美生 宣静梅女士、范思哲家居 王涛先生

         原创设计品牌:班兰 刘晓玲女士、锐驰 江亮先生、长安旭日 卢小明先生、U+ 张学峰先生、希可家居 杨一先生、意美家居 张俊斌先生、HC28白军雷先生设计师工作室:肖勇、林彦君、刘杰、张臻、王玮、宿允爽、丁嘉媛、巍峰、雷瑜、李赫扬、贾娟、周毅 

        授牌仪式结束后,现场所有人进行合影留念——“设计定义未来”,高新四路居然之家,国际原创设计家居节拉开新篇章。

9

        物质的设计已被注入更多的精神和文化内涵,家居设计为人们提供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休闲方式以及娱乐方式。居然之家一直秉承着以设计、创新为龙头的经营理念,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这是一场真正属于中国家居圈的盛宴,国际原创设计家居节也将凝聚品牌力量,不断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共同筑就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未来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公司考评 | 翼森设计 - 原创设计 品质施工 历时6年 华彩绽放行业评审专访 | 麦一空间设计 黄麦一 -以美学之名 为城市臻献一种人居自然的概念行业评审专访 | 東韵筑美 薛冬-空间不只是一个场所,更是一种情感 一种体验 一种文化行业评审专访 |无界设计 张建军 - 设计需要符合人的现实需求,不能浮于表面。衣食住行行业评审专访 |上辰一品刘杰-空间之美在于形美空间之形在于传神高晟家居 新店开业 礼惠全城七大国货品牌集结长安,「中国人的家」潮燃大唐不夜城OPEN|“盛大开业 总裁价到”活动正式启动2021年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西北赛区) 暨大明宫插花花艺节盛大开幕《居住在中国》总决赛冠军战队揭晓!激活人居风潮新势能那斐家居签约著名影星徐百慧 开启全国战略新篇章全球思考,在地行动 | 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闪耀西安家装公司考评 | 翼森设计 - 原创设计 品质施工 历时6年 华彩绽放行业评审专访 | 麦一空间设计 黄麦一 -以美学之名 为城市臻献一种人居自然的概念行业评审专访 | 東韵筑美 薛冬-空间不只是一个场所,更是一种情感 一种体验 一种文化行业评审专访 |无界设计 张建军 - 设计需要符合人的现实需求,不能浮于表面。衣食住行行业评审专访 |上辰一品刘杰-空间之美在于形美空间之形在于传神高晟家居 新店开业 礼惠全城七大国货品牌集结长安,「中国人的家」潮燃大唐不夜城OPEN|总裁价到 最强暖心福利等您来薅!OPEN|“盛大开业 总裁价到”活动正式启动2021年第二届全国插花花艺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西北赛区) 暨大明宫插花花艺节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