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广告宣传车租赁了

icon 2022-02-12 10:24:10
icon 0

摘要:公司拥有LED广告宣传车多台,覆盖整个省市,专注全国户外移动LED宣传车媒体发布,公司常年和 可口可乐 一汽集团 老凤祥 国美 华为等全国著名品牌 为合作关系 ,提供较专业的广告投放服务。拥有专业的执行服务团队。精准的地推服务。

        公司拥有LED广告宣传车多台,覆盖整个省市,专注全国户外移动LED宣传车媒体发布,公司常年和 可口可乐 一汽集团 老凤祥 国美 华为等全国著名品牌 为合作关系 ,提供较专业的广告投放服务。拥有专业的执行服务团队。精准的地推服务。  

        自成立以来,以“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的商业推广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为西安同类企业中经营范围最广、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1

企业理念

3

企业文化

2

LED广告车介绍

4

5

6

       LED广告车作为第四代新媒体,是将汽车与大型显示屏有机结合,三维视频动画,内容丰富多样,实时显示图文信息,可以进行移动式广告宣传的一种新型传播介质。

LED广告车应用范围:

庆典仪式:楼宇开盘、周年庆典、开业庆典、节日庆典、剪采、奠基仪式等。

活动路演:促销活动、产品推广、品牌销售现场展示等。

巡游展示:产品推广游活动、产品发布会、渠道招商会等。

展览展示:展览会、博览会、音乐会等。

其他应用:婚礼直播、拍卖会等。

7

合作客户

8

案例展示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联系我们

西安伟诚传媒策划有限公司

史伟

TEL:18909242657

Email:601257866@qq.com

Add: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谭家街道欧亚大道3639号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5号楼504室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岩素岩板整装定制圣泽伟业3·15惠民行动震撼开启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新浪家居西安站站长史伟:「行」深入行业,立身累行,担负媒体责任,奋发不辍瞭望 | 8年,这家企业从中国第三做到了世界第一家装公司考评 | 宸亿隆装饰 - 团购装修领域经验丰富 工期把控享盛誉协办单位专访 | gorenje古洛尼 辛晓幻 - 电器行业13年积淀 技术与服务全面专业赢得信誉行业评审专访 | 尚辰设计 康博然 -专注于品质设计服务,致力于个性空间营造德国朗乐福-上海凡德及联航路·上海宝麟BMW新品品鉴会圆满举行三大品牌 疯狂跨年 疯狂抢上线啦欧圣地板/德国路福床垫/肯帝亚全屋定制 三大品牌 疯狂跨年 疯狂抢上线啦协办单位专访 | 北新建材-向卫锋 “一体两翼、全球布局” 权威认证 彰显民族品牌新岩素岩板整装定制圣泽伟业3·15惠民行动震撼开启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新浪家居西安站站长史伟:「行」深入行业,立身累行,担负媒体责任,奋发不辍瞭望 | 8年,这家企业从中国第三做到了世界第一家装公司考评 | 宸亿隆装饰 - 团购装修领域经验丰富 工期把控享盛誉协办单位专访 | gorenje古洛尼 辛晓幻 - 电器行业13年积淀 技术与服务全面专业赢得信誉行业评审专访 | 尚辰设计 康博然 -专注于品质设计服务,致力于个性空间营造德国朗乐福-上海凡德及联航路·上海宝麟BMW新品品鉴会圆满举行三大品牌 疯狂跨年 疯狂抢上线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