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西安德贝全屋定制大明宫钻石店即将璀璨开业

icon 2023-12-01 16:42:42
icon 0

摘要:12月16日,遇鉴—新境,德贝大明宫钻石店开业盛典,即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负一楼中厅,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位于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的德贝将于12月16日华丽绽放。届时,行业及协会领导、工厂领导、设计大咖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德贝大明宫钻石店开业的辉煌时刻。

1

        据悉,德贝大明宫钻石店最新打造的第七代沉浸式体验美学展厅,一方面借鉴安藤忠雄的设计理念,东西方的融合,并将自然元素和光引入空间;另一方面,引入毕加索的艺术手法,通过立体的弧形线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也让整个空间更加具有流动感。

1

1

1

1

1

1

        展厅内还原各色多元的家庭生活场景,在兼具美学的哲思下,针对每个空间进行科学合理的收纳,实现美学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洗衣、做饭、泡茶、享用美食...在德贝展厅,享受真正的沉浸式体验!13不同空间的视觉盛宴中找到契合自身的理想中的家。

1

1

1

        德贝,中国高端定制家居品牌之一,以创造理想的家居生活为目标。它深知每个人对家有着独特的期望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属定制的家具解决方案。不论从同步欧洲的研发设计、还是到甄选全球优质的原材料,德贝用对每个环节臻于完美的执着态度,诠释着德系品质的一贯精神。此次开业活动,德贝将赋能高端家居消费市场,为更多业主打造精致高雅的生活方式。

1

1

1

1

1

1

        12月16日,遇鉴—新境,德贝大明宫钻石店开业盛典,即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负一楼中厅,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勒卫浴|科勒KOHLER150周年万商聚西府 共筑大明宫|大明宫建材家居·宝鸡店项目推介暨品牌招商发布盛典成功举办在西安创作西安 ——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三期)暨2023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西安巡礼圆满落幕大道同行 善善与共 | 让住在大山里孩子们洗上热水澡,陕西“小花洒爱心浴室”建成红星美凯龙发布“西北攻略”,因地制宜运营,加码深耕家居消费市场千叟同庆 重阳盛会 — 第八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孝心敬老千叟宴 暨闭幕式&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大明宫实业集团30周年庆【庆生锦鲤】抽奖执行方案公示陕西省第十四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在北三环大明宫圆满闭幕!西安诺贝尔瓷砖开仓让利,59元瓷砖限量抢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 第八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青少年足球赛收官,曼联传奇球星空降助燃梦想限时狂欢!陕西省第十四届建材家居博览会闭幕倒计时!科勒卫浴|科勒KOHLER150周年万商聚西府 共筑大明宫|大明宫建材家居·宝鸡店项目推介暨品牌招商发布盛典成功举办在西安创作西安 ——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三期)暨2023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西安巡礼圆满落幕11.11美好生活 yaoyao领先大道同行 善善与共 | 让住在大山里孩子们洗上热水澡,陕西“小花洒爱心浴室”建成红星美凯龙发布“西北攻略”,因地制宜运营,加码深耕家居消费市场千叟同庆 重阳盛会 — 第八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孝心敬老千叟宴 暨闭幕式&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大明宫实业集团30周年庆【庆生锦鲤】抽奖执行方案公示陕西省第十四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在北三环大明宫圆满闭幕!西安诺贝尔瓷砖开仓让利,59元瓷砖限量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