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十周年,欧派为爱定制 陪你欢乐过节

icon 2018-11-05 10:42:48
icon 0

摘要:10月19日,天猫宣布2018年双11启动。从2009年销售额0.5亿元,到2017年,双11实现成交额为1682亿,在这巨大的交易额中,家居建材企业功不可没,而全屋定制是同比增幅最高的一级行业。

10月19日,天猫宣布2018年双11启动。从2009年销售额0.5亿元,到2017年,双11实现成交额为1682亿,在这巨大的交易额中,家居建材企业功不可没,而全屋定制是同比增幅最高的一级行业。

说到全屋定制就不得不提欧派家居(以下简称“欧派”),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国内,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近日记者走访了欧派集团,有幸邀请到欧派电商负责人李总和我们一起聊聊,他对今年天猫双11的看法。

三度合作,欧派与天猫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Q:从2016年双11的2.14亿元到2017年的4.19亿元,欧派持续领跑天猫橱柜行业第一名,在即将到来的双11,你们对今年成绩有什么期望呢?

A:根据以往两届的数据,我们预测今年的双11将有超百万人次的到访量,而店铺成交额有望创历史新高。

frfr

Q:今年是你们参加天猫双11的第三年了,会有什么新尝试吗?

A:以往我们会邀请明星宣传助力,筹办各类线下活动,今年是我们创建的24周年,所以这次双11的营销活动核心概念是“欧派双11•为爱定制”,把重心放在消费者身上,用更多的优惠活动去回馈大家的喜爱与支持。 

欧派双11,帮你省钱装新家

Q:刚刚你提到了欧派今年有很多优惠活动,能详细说说这次双11,会推出什么爆款产品吗?

A:这次我们的促销核心依然是以橱柜和衣柜为主的爆款产品,所以会推出3米9999橱柜预付金、3.6米15800橱柜预付金和衣柜预付金的三重预付金优惠;另外,我们根据目前市场主流需求,榻榻米1299/㎡惊喜价格同步上线,首平方米只需半价。木门除了第二件半价,还有套餐买3送1优惠。 

Q:那你们是否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

A:有的。下单后即可在双11当天参与转盘大抽奖,最高赢奖品iPhone XR,4999元免单大奖,还有其他劲爆的礼品。 

Q:除了抽奖环节,还有别的省钱大招吗?

A:我们橱柜有1元抵800元大额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特权订金有100抵400,在橱柜衣柜木门卫浴和线下门店可以使用;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有半价换新家的狂欢优惠,希望更多消费者,都能在这个双11,享受超值折扣带来的高端定制家居生活。

 

A:10月22日-11月11日期间,同时也是我们“欧派全民伴价日”活动。在欧派门店购买欧派橱柜,消费满20000加999元,即可获赠嵌入式烤箱或者蒸箱(日常价要4980元,非常大的让利了),消费满5万还可再获赠价值5999元双立人大礼包。另外我们还有很多优惠折扣,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天猫旗舰店进行了解。

1

有过低潮,巅峰来得更具意义

Q: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这些年我们看到欧派电商销售额保持较为强劲的增长势头,但在此之前你们是否有遇到过什么销售难题呢?

A:2016年前我们开过淘宝店,那段时间主要是卖厨房配件,业绩虽然不俗,但跟橱柜衣柜的销售业绩相比,增长相对缓慢。 

Q:那后来你们是怎么打破这种局面呢?

A:前期,我们投入资源相对稀缺,也没怎么联动线上线下做营销推广,整个推广思路不够成熟。几个月摸索下来,我们总结了自己的一套方法论,就是要形成自己系统化的营销体系,此外,我们结合自己门店的优势,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成功转型做O2O商业模式,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又可享受线下的贴身服务,当然,我们更为重视的是用比线下支付要更为优惠的手段,吸引客户进行在线支付,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将所有的消费行为准确统计,进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Q:能谈谈,后来你们是如何把这套方法论,把它运用到实际中吗?

A:我们一直认为好产品才是营销之本,所以我们深入研究产品,只有更懂消费者,把产品设计得更人性化些,还有服务体系做得更完善,才能在这个行业占一席之地。从2016年开始,我们店铺上架的都是核心竞争货品和爆款货品,并专门研发专供款、引流款甚至价格透明的套餐款,以全新姿态重新入驻天猫,现在我们的天猫店铺,无论是成交量还是销售额,都维持在一个较理想的状态了。 

Q:经过短暂的低潮后,你们实现销售两连冠的业界传奇,还创造了橱柜品牌参加双11以来的最好战绩,以非同寻常的增长速度刷新历史记录,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们的成功学吗?

A:我们在双11取得不俗的成绩,都是在过去不断吸取经验的。首先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通过百城千店联动,达到线上线下权益打通;其次集团高度重视,并投入千万级资源,全网传播双11活动;最后就是我们专门成立小组,去研究双11消费心智,打响品牌效应,通过疯狂让利赢得消费者的实际行动。  

欧派说,双11,就是要好好犒赏自己

Q:双11不仅是各大电商平台的营销战场,也是所有员工辛苦奋斗的战场,任务重竞争大,加班加点是常态,小伙伴们如此“拼”,你们有准备什么小福利激励吗?

A:民以食为天,我们集团的内务部为了犒劳各位勤快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众多美食,如寿司船、披萨等,在繁忙工作中,好好享受、好好放松,让大家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双1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