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淘宝双十一销售神话将被打破?

icon 2015-05-14 18:52:10
icon 0

     中国商业史上罕见的“火星撞地球”巨头对对碰,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埋下了伏笔。事实上,这场巨人对决,其实还是缘起于那一场在业界曾引起广泛热议的“一亿元赌约”。

2012年12月,在CCTV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阿里巴巴马云与万达集团王健林就“电商能否取代传统的店铺经营”展开辩论。席间,两人打赌,到2020年,如果电商在中国零售市场份额超过50%,王健林将给马云一亿元人民币,反之,马云输给王健林一个亿。这就是轰动一时的“马云王健林对赌一亿”,也是传统商业跟互联网电商之间的正式宣战。

天猫,淘宝双十一销售神话将被打破?

然而就在今天,中国传统企业大自然家居继王健林之后也向马云双十一发起了挑战。

6.13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线下销售平台PK马云双十一网上地板销量。

    2015年6月13日大自然万人疯抢线下销售地板平台一天的销量要超越马云双十一网上平台所有地板品牌销量的总和,一个传统建材企业能超越创造神话的双十一吗?

2015年双十一淘宝销售额最终会到多少个亿呢?2014年11月12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天猫淘宝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为571亿元,新的网上零售交易纪录诞生,其中双十一地板行业当天销售额1.1亿元,同比2013年的8368万元增长了36%。

6.13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线下平台为何敢如此叫嚣?

据了解,大自然“万人疯抢”活动起自2011年,一共举办了87场活动,展出1.8万款产品,租用超过28万平方米场馆,参与消费者突破100万人次。此次活动6.13日全国30个省份,43个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启动,覆盖2800个城市,5000000位准装修人群。6月13日万人疯抢势必超过2014年整个行业天猫双11总成交量。

天猫,淘宝双十一销售神话将被打破?

线上线下,实体与网购,面对如此疯狂的挑战,6.13大自然家居万人疯抢到底是以卵击石,还是笑傲江湖,到底成果如何,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扫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天猫,淘宝双十一销售神话将被打破?

【活动详询】

     时间:2015年6月13日

     地址: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QQ咨询:1250223910

     热线电话:029-86677380 /800-8302796/400-8302796

     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更多惊喜等着您!

天猫,淘宝双十一销售神话将被打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