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今朝“家装惠民节”活动内容精彩回顾

icon 2015-05-24 09:36:46
icon 0

摘要:五月期间各种优惠活动相信您早已看花了眼,若果你还未来到今朝装饰,那真是一大遗憾,专享全市最低价,别的地方想都不敢想的品牌折扣只有在今朝才能享有,只要您有房子需要装修,若您有空,那一定要来今朝看看。若您没空,那一定要让您的家人过来看看。

  “哎呀!这是遇到什么好事情了,看你乐的,一路上都笑不停!”王阿姨看着迎面走来的李叔叔说道。

李叔叔回答说:“老王,我儿子新房装修终于有着落了!之前为装修新房问题可是愁坏了我,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算是了了我的一桩心事。”

王阿姨:“老李,你房子问题解决了?怎么解决的?”

李叔叔:“你不知道,今天我跟着西安新浪家居的工作人员去今朝装饰参加“家装惠民节”的活动,不去不知道,去了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何装修房子?应该注意到哪些问题?如何选择装修公司?如何购买家具?一系列问题全都解决了,今朝装饰果然名不虚传!”

······

听见李叔叔在说“家装惠民节”的活动,是不是很好奇呢?那么随小编来深入了解这次的精彩瞬间吧!

5·23今朝“家装惠民节”活动内容精彩回顾活动马上开始了  

5·23今朝“家装惠民节”活动内容精彩回顾业主签定装修合同

5·23今朝“家装惠民节”活动内容精彩回顾业主和设计师激烈讨论中

5·23今朝“家装惠民节”活动内容精彩回顾下定业主抽中今朝赠送的橱柜

5·23今朝“家装惠民节”活动内容精彩回顾下定业主砸取金蛋中

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微博,更多惊喜等着您!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1250223910

5·23今朝“家装惠民节”活动内容精彩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