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展

icon 2015-06-06 18:13:45
icon 0

摘要:安华卫浴·瓷砖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把控时尚脉搏,充分彰显人文化、科技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安华的明天值得您的期待。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目前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可靠数据显示,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家知名厂商参加了本届展会,而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安华卫浴,更是携整体卫浴新品高调亮相。下面请随小编来到安华卫浴展馆W2B15,看新品华之翼系列如何惊艳全场!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展

安华卫浴新品:华之翼系列整体空间图

    安华卫浴2015年高端形象产品--“华之翼”系列,以品牌名进行命名,“华”既可理解为奢华、华丽,更代表着安华;“翼”则是产品造型的抽象化和简练化,极具安华腾飞之寓意,可见对该系列产品的重视力度。

   该系列整体设计典雅大气,设计灵感来源于天使的翅膀,产品配色宛如穿透朝霞的金光,营造出奢华典雅的气派。温暖柔和的色调能有效舒缓人们的生活压力,带给人们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体验。简约雅致,纯净美好,带您感受高品质卫浴生活。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展

安华卫浴新品:华之翼系列智能坐便器aB13012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智能坐便器aB13012设计圆润大方,金色的盖板犹如羽毛般圆润顺滑,给人轻盈舒适的质感。该款坐便器智能化十足,配备液晶显示遥控器,便捷操作,功能强大,具有防低温烫伤、自动冲洗、温水洗净、暖水干燥等强大功能,让如厕成为一种享受;而一冲净技术以及微晶釉、抑菌盾等洁净技术的运用,让产品更清洁,使用更加健康。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展

   安华卫浴新品:华之翼系列浴室柜anPGM43012

    精致唯美的造型抒发着它对生活的追求,亮丽耀眼的金边诉说高贵奢华的品位,独特的加高柜脚设计仿佛是一位身穿高跟鞋的美艳少女在宣告着她的与众不同。安华卫浴华之翼浴室柜anPGM43012,采用安华卫浴全新工艺“3D丽木”一体成型技术,用料讲究,做工精致,在外观设计以及功能搭配方面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是每一位高品位客户的最佳选择。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展

安华卫浴新品:华之翼系列浴缸anW047Q

    20世纪30年代著名的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曾说过一句话--简单的东西往往带给人们的是更多的享受。大致意思是:过多的装饰只会为产品带来美的累赘,越是简单越是充满无限。安华卫浴华之翼浴缸anW047Q完美地体现了凡德罗建筑师的理念--拥有圆润流畅线条的纯白色亚克力浴缸搭配质感五件套龙头,没有一丝多余,简约时尚;流线型的汽车躺椅设计,让人置身其中,告别疲乏,与水亲昵。

    安华卫浴所有产品均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把控卫浴时尚脉搏,充分彰显人文化、科技智能化的设计理念,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活动详询】

   更多精彩活动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125022391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展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安华卫浴华之翼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