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顶固联合中国电信,融合华为NB-IOT技术重磅打造DX智能物联锁

icon 2018-08-15 11:44:21
icon 0

摘要: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安防成为了民众日常生活的刚需。顶固集创家居本着“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及“顶固,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始终保持对物联网前沿技术开发探索的热情,联合中国电信,融合华为NB-IoT技术,重...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安防成为了民众日常生活的刚需。顶固集创家居本着“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及“顶固,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始终保持对物联网前沿技术开发探索的热情,联合中国电信,融合华为NB-IoT技术,重磅打造顶固DX-智能物联锁,将物联网技术与智能门锁完美融合,在智能物联安防这个新领域里再次腾飞,使用户拥有更流畅、更便捷、更安全的智能门锁使用体验。

1

         顶固集创家居&中国电信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物联网+云技术扮演着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无论是数据的采集、传输还是分析、加工,都需要使用到云计算庞大的计算处理和存储能力。中国电信作为核心运营商,始终关注客户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安全始终是中国电信天翼云最为重视的客户服务之一,天翼云5s安全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管理模式,充分做到上云无忧、上云无阻。

2

         顶固集创家居非常荣幸能够联合中国电信,运用华为NB-IoT技术,一起参与到DX-智能物联锁的研发,共同为智能物 联 安防事业灌注新的活力。顶固DX-智能物联锁基于蜂窝网络的NB-IoT物联技术,无需网关或路由,直连中国电信的基站,提供更高的网络稳定性及安全性。当门锁系统发生异常情况,例如防撬触发、锁芯意图技术开启、试开次数过多时,均有信息自动推送到用户的APP或微信端。当与小区物业云端打通后,用户还可以在APP或微信端选择门锁的异常情况是否第一时间通知小区物业或邻居,与小区安防系统融为一体,时刻守护家居安全。

3

         除此之外,顶固DX-智能物联锁未来可与烟雾感应器、煤气泄漏传感器、水浸传感器等家居感应器联网,当出现室内火情、煤气泄漏、水管阀门爆裂等异常突发情形时,用户端APP或微信端立马出现异常 警报,用户可以在APP或微信端第一时间通知小区物业或邻居,并可以远程授权开锁,让邻居或物业第一时间开锁赶到救援现场,为紧急 救 援争取时间,尽最大限度地保护室内人员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4

         强强联手,赢享未来!万物互联所需要应用的解决方案将呈现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任何一家企业仅靠单打独斗是不可能形成完美的解决方案的,所以顶固集创家居旨在联合中国电信,融合华为NB-IoT技术,将智能门锁作为入口,打造可扩展延伸的全宅化智能安防定制方案,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携手,为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家居门锁“全方位安全”的落地、推广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