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

icon 2021-03-29 17:35:34
icon 0

摘要:在今朝遇见未来

1

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

在今朝遇见未来

  一座老房装修艺术体验馆,传承家装的演变;

  一座老房装修标杆工程体验中心,规范施工的标准;

  一座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引领时代新风尚!

对今朝装饰而言,

这座馆代表着品质和创新,

更是大企该有的责任与担当。

对西安装修的业主而言,

这将是一种全新的装修体验。

重启丨新一轮的时代潮流已开启

  我们都在越来越好的路上不停的前进,你们对家有如此高的期许,今朝定当全力以赴。为了让更多对家有着无线期望的古城业主能真正享受到更方便、快捷、全面的装修体验,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自2020年9月重装升级,于今天2020年3月28日这座占地面积超10000㎡涵盖设计、施工、主材、软装、定制、家具、电器、售后于一体的【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盛大起航】。

1

  点睛丨从“今”开始“狮狮顺心”朝朝如意

  早10点,今朝装饰领导层、行业领导、媒体朋友、厂商代表集聚今朝装饰,双狮热场,由主持人正式宣布,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揭牌起航活动正式开始!

1

  双师舞动,从今开始,朝朝“狮狮顺心”、“狮狮如意”。

  今朝装饰集团董事长戴江平先生、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吕绪维先生为雄狮点睛添瑞纳福。

1

  揭牌丨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正式起航

  陕西今朝装饰服务西安古城业主已有16年之久,服务超10万+业主,而现在它已经是全西安市最大的老房装修博物馆,标杆工程展示馆,适老装修体验馆、以及全案设计、整装装修、定制、软装、电器、为一体的大型家居服务中心。

1

  今朝丨做装修我们是最专业的,做老房装修我们更是无可替代的

  戴江平董事长说:“在今朝,这座“家主题馆”的10000㎡展厅,消费者将真正体验到,家,所见即所得的装修体验。我们围绕做百年装修的***品牌公司孜孜不倦的努力,做好老房装修的领头羊,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现在和未来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家产品,更健康的家环境和更完美的家装服务。

1

  背书丨赢得全行业称赞的装修公司,你们的信任是对今朝最大的肯定

  西安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华商报家居建材行业总监李振勇苏宁易购陕西总经理程峰、今朝装饰老朋友口碑装修业主李周致辞发言对今朝装饰的肯定与期望。陕西今朝装饰自成立以来秉承“为别人着想的人成功才有希望”的理念,在16年间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服务质量,成为“陕西装饰行业十大品牌”、“家装行业消费者满意度前三企业”、“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公司”、“行业0投诉单位”等荣誉称号。

1

  剪彩丨真正的一站式装修服务时代正式开启

  今朝装饰集团董事长戴江平、今朝装饰集团陕西分公司董事长吕绪维、上海思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总、西安住宅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华商报家居建材行业总监李振勇、苏宁易购陕西总经理程峰以及业内广大同仁参与了本次开业典礼,与装修业主一同见证了这一伟大而又充满荣耀的光辉时刻!

1

  送福丨统一思想、步调一致、齐心协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仪式结束,可爱的“狮子兄弟”走进今朝装饰老房整装装修体验中心,为里面的商户送去祝福。

  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内含50多家一线品牌主材,集瓷砖、卫浴、木地板、木门、橱柜、壁纸、地暖、涂料、石材、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屋定制、家电、家具与一体,可满足业主朋友在家装上的一次性选材,无需东奔西走。

1

1

  福利丨家从里到外都是大牌的秘密

  今朝老房装修整装体验中心的盛大启航也给广大业主朋友带来了巨大的优惠福利,不但有今朝装饰为大家送上的装修优惠,还有各品牌厂商为业主朋友提供的各种福利。

  一、定装修送主材

  品牌主材送翻天,优惠+折扣多重惊喜等你来选。

1

  二、7大风格样板间,敞开看

  7款英迈定制整装样板间只等你来,总有一款是你心目中家的样子!

1

  三、全屋定制随心搭配

  新家装修怎么搭?配套定制才好看。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家电套餐,一起搞定。

1

  四、多款特价限时抢

  抢到就是赚到,拼手速也是省钱会过日子的一种“手段”。

1

  五、你还有更多的选择,你还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务

1

1

1

又是一年装修季

在今朝你可以看见更人性化的装修产品

你还可以享受

更高品质的家装体验

新家装修之路

今朝与你一起努力,在今朝遇见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德尔地板“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陕西站促销活动圆满成功!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卡姿莱特2021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专访写怀掌舵人陈锡源:愈原创愈时尚,用艺术写怀品味生活地板颜色单调?款式单一?来这看看吧!最后一天!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官宣丨卡姿莱特品牌大使:天后容祖儿“益”路有你丨索中贸易委员会主席阿里先生一行莅临益脉通浪漫星海 皆为你而来-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五周年庆快来抢!德尔地板3月20日年度大促红包抢不停!金堂奖美学研究院&亚洲工业设计[家居]研究中心战略合作仪式暨第二届大湾区尖端设计论坛欧圣地板3月大促火热进行中,倒计时还有7天!土巴兔全面释放生态价值 首场赋能活动落地郑州德尔地板“轻奢极简 致敬生活”陕西站促销活动圆满成功!新大店,新大商,新趋势,卡姿莱特2021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专访写怀掌舵人陈锡源:愈原创愈时尚,用艺术写怀品味生活地板颜色单调?款式单一?来这看看吧!最后一天!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官宣丨卡姿莱特品牌大使:天后容祖儿“益”路有你丨索中贸易委员会主席阿里先生一行莅临益脉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