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火爆进行中

icon 2021-05-11 12:05:58
icon 0

摘要:5月8日--6月6日,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活动进行中!

1

        欧圣地板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木地板产品和前沿的家居生活体验。成立以来,欧圣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大型木地板制造商之一。

        欧圣地板坚持为消费者生产环保、高端、优质、设计感强的地板产品,就是希望为消费者带来原滋原味、有设计、有理念的品位生活。品质是欧圣的生命,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欧圣更稳固的立足于市场,客户的需要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以诚实、诚信、质量和服务取胜,欧圣也将通过完善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携同数千专业家居顾问与顾客服务工程师,依托强大的创意与设计平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高质量服务。

14

        欧圣地板在市场上已经形成良好的品牌商誉度和信誉度,始终把“向国内以及世界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使他们满意的优质产品欧圣地板”作为企业宗旨,地板种类丰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保护自然,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促进个人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为企业原则,在工艺和环保之间寻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将森林的清新带入了每一个家庭。

1414

       5月8日--6月6日,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盛大起航!超级地板买一送一,多款爆款产品大放送,资深设计师为你挑选方案,更有六大福利助阵!

幸运大转盘

        欧圣地板年中大促,活动期间凡是进店下定交款均可参加欧圣地板幸运大转盘活动,100%中奖。

下定有礼独享特权 

        活动期间,凡是在欧圣地板下单交款满1000元的客户,即可获得年中独享特权卡一张,限量前200名,凭此卡可享受1000元欧圣地板货款+肯帝亚全屋定制1000元代金券+99元再购买一平方米柜体+德国路福床垫1000元代金券。

超级地板买一送一 

        欧圣地板0甲醛立马住,活动期间欧圣地板0甲醛超级地板买一平方送一平方!

劲爆特惠任意购

        活动期间,多款新品即时抢购,疯狂有实惠,抢到就是赚到!

1

1

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期间,凡是在欧圣地板消费的顾客,交款满5000元可参与砸金蛋一次,交款满10000元可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砸5个。

2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凡是在欧圣地板交款的顾客,交款满3000元即可领取一张抽奖券,交款满6000元即可领取两张抽奖券,交款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一等奖:智能果蔬消毒机

       二等奖:品牌挂烫机

       三等奖:精美锅具

       四等奖:布艺凳

1

数量有限,心动不如心动,

抢货就要拼手速,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

6月6日,我们在欧圣地板店等您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 | 9周年生日趴,快乐星球已到站,经典游戏全都有51让家更美 | 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盛大开业,致敬美好人居。格莱斯瓷砖|选对瓷砖,感受家的美好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 共话古都西安,创造设计与工艺的奇妙碰撞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