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类壮大催生专业化 国内首家柜族主题卖场亮相

icon 2011-06-14 20:49:03
icon 0

摘要:从专业市场到高档商场,家居卖场的档次在不断提升;从展销一体到家居MALL,家居卖场的模式在不断革新。随着家居门类的壮大和细化,主题卖场的全新模式也呼之欲出。

  从专业市场到高档商场,家居卖场的档次在不断提升;从展销一体到家居MALL,家居卖场的模式在不断革新。随着家居门类的壮大和细化,主题卖场的全新模式也呼之欲出。在橱柜衣柜高度关注和消费井喷的情况下,国内首家橱衣柜定制主题卖场――天健家居柜族馆将于8月在广州横空出世。据了解,天健柜族馆是广州乃至国内首家定制橱、衣柜主题卖场,80多个国内一二线橱柜衣柜品牌将同台竞技,商场将于今年8月试业,10月正式开业。

  潮流形势

  门类壮大催生主题卖场

  在家居建材行业十余个门类中,橱柜衣柜行业属于后起之秀。而橱柜衣柜产品以其立体性、美观性和实用性,成为近几年来最受消费关注的行业领头羊。就整体环境而言,随着城镇化建设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的橱柜衣柜市场发展迅速,具有巨大的市场开拓价值。根据2010年的统计数据显示,仅广东地区就有大大小小橱柜衣柜品牌600余家。

  业内人士指出,从行业角度来看,定制橱柜衣柜是现代人重要的生活方式,而广州可以说是国内定制橱柜衣柜行业的发展摇篮,是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等多家国内一线橱衣柜品牌的诞生地;从消费角度来看,目前广州的橱柜衣柜专卖店大多出现在广州几十家家居商场中,不利于消费者的横向比较和购买。因此,在广州这种行业土壤成熟和门类发展迅猛的形势下,催生一家代表广州定制橱柜衣柜行业形象、引领全国潮流的主题卖场势在必然。

  主动营销

  专业化服务打开新局面

  主题卖场相对于专业市场而言,不仅在硬件上有着天壤之别,在运营管理方面,更有与其它综合性家居商场不同的特点。据天健柜族馆项目负责人毛礼福介绍,在运营管理方面,柜族馆着手成立了一支专业化的精英团队,负责项目的包装策划及运营管理;在后期运营方面,天健集团将投入巨额旺场基金,为保障柜族馆后续经营奠定厚实的经济基础;在媒体推广方面,将采用多种媒体相互组合,形成多层次、多形式、长时间的宣传攻势,从而达到最佳宣传效果;在社区营销方面,已经在收集有价值的推广楼盘资料,并与物业接洽做好小区前期推广准备;在会员营销方面,商场将吸引广大从事装修设计的专业人士为柜族馆固定消费客户,并为他们提供对口服务。

  服务升级

  主打“一站式”主题卖场

  记者了解到,拥有自有产权的天健柜族馆首期面积将达两万平方米,商场以“尊贵、专业、定制”为核心价值,旨在为市民打造一个环境舒适、产品齐全的一站式橱柜衣柜消费场所。卖场一楼专为橱柜卖场;二三楼为整体橱柜、衣柜卖场;四楼为橱柜衣柜展厅、品牌展贸中心。商场将汇聚国内80余家中高端整体橱柜衣柜品牌,形成集橱、衣柜品牌零售中心、展示中心、加盟中心、运营中心、个性DIY中心为一体的主题卖场。

  目前,柜族馆项目工程装修已接近尾声,已经吸引包括欧派、柏林世家・西门子、适而居等知名橱衣柜品牌。据透露,天健柜族馆预计今年8月试业,10月正式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