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2012开年大戏 风生水起家饰界

icon 2011-12-05 15:38:58
icon 0

摘要:龙年天机在一个“变”字。龙年代表龙脉的跃动,是新力量与旧力量交替的历史时刻,因此,暗喻了悲喜交集的一年,揭示这个八运是一个流感世纪,许多的福祸只能告诉我们,人生其中,以“德”方成大器,不管是机制谋策还是运用风水方式,要环卫自己的家园清净势在...

   龙年天机在一个“变”字。龙年代表龙脉的跃动,是新力量与旧力量交替的历史时刻,因此,暗喻了悲喜交集的一年,揭示这个八运是一个流感世纪,许多的福祸只能告诉我们,人生其中,以“德”方成大器,不管是机制谋策还是运用风水方式,要环卫自己的家园清净势在必行。

  如何寻求懂“变”之术,吸取精华、增强个人磁场,亦或是给家饰提升运势,增强福祉呢?

  2012年2月11日轻舟装饰文化节,以“轻舟开年大戏 风生水起家饰界” 拉开新年活动序幕――聘请国际慈善名人俱乐部、阳光心语国学公益讲堂秘书长彭江涛老师作客东筑尚品。彭老师有着深厚的国学底子,他对传统文化有着独到的见解,尤其在佛学、易经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修技能。

  届时现场,彭江涛老师将运用国学、佛家思想的智慧,将风水家居“调整与变动”的现代技巧、生活矛盾处理,以及如何建立人与人、人与社会变迁之间的和谐之道,并用大量真实而生动的案例寓教于乐,以亦庄亦谐的方式,帮你解读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让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让“变”数全面提升生存环境的质量和品味,让您身临其中受益匪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