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将引进新的战略投资人

icon 2012-02-13 16:31:17
icon 0

摘要:2012年2月10日,东方集团、太平洋产业基金、龙柏宏易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龙柏宏易集团将入资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家园),东方家园副总裁宋学东表示,龙柏宏易集团入资东方家园后,公司在资金、资源方面更加充足。公司将秉...

  2012年2月10日,东方集团、太平洋产业基金、龙柏宏易集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龙柏宏易集团将入资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家园),东方家园副总裁宋学东表示,龙柏宏易集团入资东方家园后,公司在资金、资源方面更加充足。公司将秉承“打造现代家居流通企业,提升大众家居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加快公司的发展速度,使东方家园这一民族连锁零售品牌得到更好的发展。

  东方家园同时宣布聘任刘皓先生为东方家园首席执行官(CEO),负责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欧华尚美国际家居的经营与管理工作。刘皓已于2012年2月10日正式上任。东方家园总裁李凤江博士将代表太平洋产业基金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负责公司战略及资产运营工作。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建材、装潢设计及家居用品零售企业,历经14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东方家园装潢中心,欧华尚美国际家居广场三大品牌互动发展的良好态势,我们能够给顾客提供家居生活各方面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通过努力让我们的顾客的居家生活更加舒心、更有品质。”

  CEO刘皓先生表示,“东方家园成功实现了多业态多品牌的运作,并通过推行国际领先的ERP系统,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我很荣幸今后能和李博士一起工作,为公司和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东方家园今后的发展,刘皓先生表示:“虽然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下游产业,家居建材零售行业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影响,但是基于今年保障性住房的入市及居民消费升级,我们对行业的未来和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前,刘皓先生曾任天津家世界家居公司总裁,家得宝中国公司副总裁,在家居建材零售行业工作近十五年,有着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