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牌茄木实木地板 抽样检查结果不合格

icon 2012-08-21 14:53:53
icon 0

摘要:日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实木地板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58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上海诚加信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诚”牌印茄木实木地板,因尺寸偏差,被列为实木地板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日前,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实木地板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58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上海诚加信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诚”牌印茄木实木地板,因尺寸偏差,被列为实木地板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实木地板是列入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产品目录的产品。截止今年6月底,上海市有效获证生产企业共45家,本次抽查上海市生产企业45家,实际抽到产品的有37家,另有8家企业由于停产、仅生产出口产品等原因未抽到样品。

  据了解,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15036-2009《实木地板》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尺寸偏差;含水率;漆板表面耐磨;漆膜附着力;漆膜硬度;木材名称;标志或包装标识。

  在这次抽查中,上海质检人员发现的问题是标志或包装标识:国家标准明确规定产品应标注有产品名称、木材名称、规格、等级、产品标准号、厂名、厂址、批次号标识等。本次抽查中,该项目有2批次产品不合格。

  尺寸偏差,标准规定为产品宽度的最大值与最小值之差要≤0.3mm。本次抽查中,上海诚加信木业有限公司,诚牌印茄木实木地板,尺寸偏差;标志或包装标识,被列为实木地板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有关专家分析,尺寸偏差,并非实木地板生产难题,此项目不合格,反映出厂家偷工减料,诚信不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