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提前下班3小时 爱家日践行“用时间爱家”

icon 2012-12-04 14:39:39
icon 0

摘要:12月3日,一年一度的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再度开启,红星美凯龙今年倡导的爱家日主题是:“用时间爱家”,旨在唤醒人们的爱家意识,用更多时间去关爱陪伴家人。

  12月3日,一年一度的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再度开启,红星美凯龙今年倡导的爱家日主题是:“用时间爱家”,旨在唤醒人们的爱家意识,用更多时间去关爱陪伴家人。为此,红星美凯龙集团下午3点提前下班,迎接爱家日,以此倡导忙于工作的人们不要忘记陪伴家人,真正做到“用时间爱家”。     

  全民爱家 刻不容缓

  家人和工作,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两样东西,我们会在它们之中加个等号,但实际上家人那边的分量多一些,还是工作的时间用得太多?我们总是无法平衡。红星美凯龙2012年爱家日从“以家为本”的理念出发,向公众倡导““用时间爱家”的理念,拷问社会不同人群爱家有多深,引发大众对家的重视和爱家方式的反思:家人的幸福不在于你为他们带来了多少物质的享受,而在于在人生的关键时刻,或者是其他生活的点滴,你有没有陪伴在他们身边。也是提升现代都市人幸福度的重要途径。

  为了向公众告知“爱家时间“的重要性,今年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特别打造了创意调研视频《不在场证明》,权威地反映了中国“爱家时间”现状,并联袂台湾知名导演陈奕先和影星罗嘉良出品微电影《时间门》,玄幻的演绎让人重新审视生活的意义,并感知“爱家时间“的弥足珍贵。

  行动起来 用时间爱家 

  不但致力于启发公众对“爱家时间”的重新审视,另一方面,红星美凯龙也在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行动起来“用时间爱家“。在爱家日当天,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员工提前三小时下班将会提醒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用时间爱家“的行动中来。

  除了红星美凯龙提前下班3小时的行动,红星美凯龙在爱家日当天还特别邀请了蔡康永、张怡筠、宋晓波,及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共同作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在线对话畅谈爱家。微访谈一上线,围绕 “失陪族”和“用时间爱家”的相关话题即引发了网友的热情追捧。

  在呼吁爱家行动的使命同时,它的内涵其实已经超越了爱家的范畴,是对人生意义的一次全新视角的解读。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下,红星美凯龙通过“爱家日”这一载体,尝试与消费者达成新的沟通。家,不仅在于物质的给予,还在于精神上的安慰和陪伴,爱家不在于未来的计划,更在于当下的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