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西安站正式上线试运行

icon 2012-12-31 11:54:12
icon 0

摘要:凤凰汽车西安站正式上线了,众所周知,凤凰媒体以其客观公正的新闻资讯,强大的舆论公信力,享誉整个亚洲地区, 其品牌价值257个亿,仅次于CCTV。

  凤凰汽车西安站正式上线了,众所周知,凤凰媒体以其客观公正的新闻资讯,强大的舆论公信力,享誉整个亚洲地区, 其品牌价值257个亿,仅次于CCTV。

  凤凰网汽车在全国大多数城市先后建立了各城市站,公元2012年12月30日,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年末岁首,非常圆满的好日子里,也是一个继往开来的好时节,相信我们大家一起即将迎来充满希望和机遇的2013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难忘的时刻,凤凰网汽车西安站,隆重登陆西安市场!

  凤凰网汽车西安站总部用IP定向覆盖陕西省,还将辐射到西北五省。凤凰网汽车动态24小时连线全球车市,有国内最新上市的各款的车型图片。可满足用户读图时代的精品化需求,通过视觉化展示吸引用户眼球,采取更加人性化的车型选择方式,方便用户快捷直达所选车型。更多的图片排布方式,充满了点击欲望,清晰明了的新车推荐区,让你一目了然近期上市车型,让你紧跟行业时代热点。

  我们有丰富的车界经验,优秀的记者编辑团队,精干的营销队伍。凤凰网汽车登陆西安车市后,将会注入一股全新的活力,给西安的汽车经销商和广大的消费者朋友,提供了一个汽车销售和购买的媒体平台,大家会在凤凰网汽车看到更多的车界动态和资讯,我们将会为西安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奉上一场盛大的汽车行业的饕餮盛宴,请大家拭目以待,敬请关注我们凤凰网汽车西安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