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灞桥区红旗街道三殿村

icon 2012-12-11 14:12:50
icon 0

摘要:汤汤汉樱鞑痪〉乃暝氯绺琛⒎绻馊琪龋幻Ч旁啦煌甑睦烦粮 ⑷宋幕怼4┕返难淘疲黄讨蕹鱿衷谡馄匀痪肮塾肴宋姆缥锝幌嗷杂车耐恋厣稀

――记西安市灞桥区红旗街道三殿村两委会

  汤汤汉樱鞑痪〉乃暝氯绺琛⒎绻馊琪龋幻Ч旁啦煌甑睦烦粮 ⑷宋幕怼4┕返难淘疲黄讨蕹鱿衷谡馄匀痪肮塾肴宋姆缥锝幌嗷杂车耐恋厣稀U饫铮褪侵铝τ诖蛟臁肮刂械谝淮濉钡奈靼彩绣鼻徘炱旖值廊畲濉

  三殿村位于西安市城东,东依白鹿原,西临“八水绕长安”之一的汉樱怨啪褪枪刂蟹崛闹兀穹绱酒又纭=昀矗诖宓持Р渴榧恰⑶炒砹醣螅逯魅巍⑶舜蟠砹踅>鹊拇煜拢平┐甯飨罟ぷ鳎瓯黄牢鼻徘拔拿鞔濉薄T谂Ψ⒄咕茫岣呔用袷杖氲耐保辶斓及嘧釉诿裆こ痰慕ㄉ柚懈咴诹送侗鹦姓宓那傲小

  为改善饮水卫生问题,该村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多方筹集资金,打深井、建水站,将自来水引入到各家各户,解决了一直困扰该村的饮用地表水问题;将村中道路全面铺成水泥路面,结束了该村千百年来走泥水路的历史,并安装了路灯,让乡村的夜晚也变得明亮起来;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开展奖学活动。经过重建的小学教学楼已投入使用,对每年考入大学的学生提供不同程度的助学奖励。

  每年冬季来临,村两委干部带领班子全体成员看望慰问残疾、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并带来现金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凡村里70岁以上老人过生日的时候,村两委总会送来精心挑选的蛋糕,为老人祝寿,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们。

  在推进城市化进程的道路上,村两委会制订了打造成为关中城中村品位最高、住房面积最大、拆迁补偿最多、最具关中建筑风格的“关中第一村”的目标。这是三殿村两委会和全体居民的梦想,也是村党支部书记刘斌、村委会主任刘剑军“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个人理念的最初心愿。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三殿村将以“关中第一村”的全新形象展现在关中大地上,成为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