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 节水中国行

icon 2013-03-26 17:14:48
icon 0

摘要:背景:水是生命之源,是人们赖以生存的资源之一。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没有形成很好的节约用水意识和节约用水习惯,日常生活节约用水常识贫乏,导致水资源浪费已成为司空见惯的现象。

———携手节水大使濮存昕老师签名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

  背景:水是生命之源,是人们赖以生存的资源之一。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没有形成很好的节约用水意识和节约用水习惯,日常生活节约用水常识贫乏,导致水资源浪费已成为司空见惯的现象。

  一日无水,人则虚;一年无水,国则损;百年无水,则何如? 有水当思无水之苦,如若不然,那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的眼泪。

恒洁卫浴 节水中国行

  活动目的:为响应2013年两会号召“将节水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基本国策” ,鼓励节水,恒洁卫浴通过在全国900多个城市征集节水大使签名,在中国西安做全国节水宣传行动的启动,向全社会倡导一个共同的节水理念:节约每一滴水,从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开始(影响异业)……让每一位公民从自身做起,强化节水意识,进而倡导建设节水型国家、节水型社会。

  节水中国启动会亮点:

  濮存昕老师亲临西安支持“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活动,号召社会大众、大众媒体、行业等加入到节水的行动中去,为节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节约每一滴水,我们都是节水大使。 

  活动口号:节约每一滴水,我们都是节水大使!

  梦想:节水,共创美丽中国

  参与者:恒洁节水公益大使濮存昕老师、协会领导、学生、消费者

  活动时间: 4月6日(西安)

  活动内容:

  此签名挑战吉尼斯纪录在全国900多个城市落地,西安为首站。

  1、 中国公益大使、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老师带领和号召消费者在“节水签名板“签名,共同支持中国节水事业,为共创美丽中国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2、 建材行业协会领导,恒洁卫浴负责人等活动参与嘉宾将与濮存昕老师一起面对面探讨中国节水推广,并接受电视台、电台、网络媒体的相关提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