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讲堂开课在即,火热报名中

icon 2015-04-01 11:42:17
icon 0

摘要:4月12日早上八点半,新浪家居和您相约省体育场东门,装修讲堂准时开课,免费公车风雨无阻。名额有限,惊喜无穷,报名的同学可要抓紧喽!

    你还在为装修而烦恼吗?还在为装修什么风格头疼吗?新浪家居的网友怎么可以有这些担忧!还在被装修问题困扰的您,这堂公益装修课可就不能再错过了!!!

装修讲堂开课在即,火热报名中

    4月12日早上八点半,新浪家居和您相约省体育场东门,免费公车风雨无阻。名额有限,惊喜无穷,报名的同学可要抓紧喽!

    公益装修课堂主要带您实地考察,看施工现场,了解施工工艺与装修过程让你装修不再盲目,不再手足无措。参观完工现场,亲临现场参观装修实景,体验新居装修效果,给您寻找装扮爱居的灵感。

   看工地,听讲解,和同行的装友们互动交流,分享宝贵装修经验,还有免费的午饭。

装修讲堂开课在即,火热报名中

   贴心的小浪人怎么能让您饿着肚子去学习,这些都已经备好了,就等你来相会啦!怎么样,鸡冻吧?!那就快报名吧!

  报名电话:029-86677380 或扫二维码通过微信报名。

装修讲堂开课在即,火热报名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