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组织参观样板间 4月12日盛大启动

icon 2015-04-07 10:30:15
icon 0

摘要:房屋装修,是居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如何办好这件“大事” ?城市人家装饰的工作人员建议,装修前,不妨先去现场考察装修工程,直观了解装修的工艺。4月12日早上9:00携手新浪网相约去参观精美样板间吧。

    房屋装修是大事儿,如何办好这件“大事”?就有点头疼,最关键的是设计风格多种多样,遇到这些风格就心塞!买房高兴,装修碰壁,且行且珍惜!为此西安新浪家居携手城市人家,举办参观样板间活动,盛大起航,专家指导,在用不用担心被坑了,so easy!!!

新浪家居组织参观样板间  4月12日盛大启动 

  想了解装修过程中工人是如何规范性施工的?乳胶漆的涂刷都要经过怎样的工序?隐蔽工程水电路改造是怎么来做的?工地施工如何保障材料的真实性?施工完成后和设计效果图的差异度又是如何?4月12日,您来吧,城市人家全部帮你解答!实景样板间,让您一次看个够!

新浪家居组织参观样板间  4月12日盛大启动 

    什么?有多套实景样板间可以看?什么?有面对面沟通设计方案,还发福利看效果图?什么?为自家装修学习还能送礼品?什么?还有免费的午餐供应?Duang!如此幸福之事,我要去,我要去!

  参观城市人家装修样板间的四大理由:

   【理由一】亲临装修施工现场,了解城市人家作为装修专家独有的规范性施工工艺与装修过程

   【理由二】现场陪同讲解装修细节,解决装修疑问 

   【理由三】业主之间互动交流,分享宝贵装修经验 

   【理由四】公益活动全程免费,公司专车风雨无阻  

 活动内容

  1、签到礼到场业主凭借礼品券领取活动签到精美礼品

新浪家居组织参观样板间  4月12日盛大启动 

   2、参观施工现场。亲临现场感受装修施工过程,体验西安高逼格装修施工。

   3、参观完工现场。亲临现场参观装修实景,体验新居装修效果

   4、免费用餐。参加活动的业主均可以领取城市人家提供简餐一份。

   5、解惑装修。邀请城市人家设计部经理为大家解惑装修疑难

   6、互动有礼。现场互动环节,参与此环节的业主可获得城市人家装饰提供的精美礼品。

   7、现场设计。参加活动的业主现场与城市人家装饰优秀设计师进行一对一装修沟通,了解装修模式,装修流程等相关知识。

   8、签订礼。活动当天城市人家装饰为新浪网友提供“仅限新浪网友家装优惠”,现场仅需交纳定金即可享受超值家装! 

新浪家居组织参观样板间  4月12日盛大启动

     还记得发福利的报名方式吧,实景参观报名热线:029-68855289,回复:小区+面积+姓名+电话致18909242657,24小时内即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4月12日我们准备好一切,等您来!

   报名请扫我 

新浪家居组织参观样板间  4月12日盛大启动

   【活动详询】 

   活动时间:4月12日

   集合时间:早上8:30

   集合地点:体育场东门

   咨询电话:029-68855289  029-8667738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参与更多活动: 

新浪家居组织参观样板间  4月12日盛大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