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睡眠健康---中国行

icon 2015-04-18 09:10:54
icon 0

摘要: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永远牵手的爱人,一个自由的心态,一份喜欢的工作,一份安稳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人生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永远牵手的爱人,一个自由的心态,一份喜欢的工作,一份安稳的睡眠,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4月18日至5月3日科施德寝具将携手国内首创“健康睡眠系统”专家慕思寝具共同举办“睡眠健康中国行,第一次保你平安”大型活动,盛邀知名专家开展健康睡眠知识讲座,现场为您剖析睡眠,让您睡出品质。现场更有科施德“买床垫送床架”,各种精彩活动应接不暇!

  调查显示,我国31.2%的人有严重睡眠问题,22%的人24点后仍不睡,43.2%的人晚睡是因为上网、玩手机。睡眠不足的人衰老速度,是正常人2.5-3倍!如何改善睡眠?哪种姿势易入睡?睡前如何释放压力?····

  经中国睡眠研究会批准,4月19日下午3点北大明宫南广场,科施德寝具、慕思寝具将联合举办“健康睡眠大型科普活动系列之群众路线教育宣讲活动”。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第四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著名睡眠学科专家---宿长军教授将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慕思董事长助理兼爱心基金理事长---邱浩洋届时也将出席活动。

   如果您还在为失眠烦恼,如果您想了解睡眠知识,如果您想改善自己的睡眠情况,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4月19日下午3点,北大明宫南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睡眠专家---宿长军简介:

  1989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并在该校第二附属医院(唐都医院)神经内科工作至今,现为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中国睡眠研究会睡眠障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睡眠障碍专业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学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西部精神医学协会睡眠健康专家委员会常委,全军神经病学专业委员会睡眠障碍学组副组长,全军精神病学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华医学会陕西省神经病学分会及精神病学分会常委。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973”子课题一项。获陕西省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副主编睡眠专著2部,发表论文80余篇。参加了《中国成人失眠的诊断和治疗指南》2012版编写,《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与卒中诊治专家共识》2014版编写并发表。

科德睡眠健康---中国行

【活动详情】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科德睡眠健康---中国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