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七月一点颜色看看 让家居“色”放冷能量

icon 2015-07-04 13:01:20
icon 0

摘要:当盛夏酷暑高调来袭,人们并没有被高温打到,而是选择了明媚的阳光、惬意的沙滩、美丽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向夏日的冰凉出发!在众多颜色当中,最能“色”放冷能量的就是蓝色了。快快跟小编一起为家居穿上一身蓝色“清凉装”,给火辣的七月一点颜色看看吧!

    当盛夏酷暑高调来袭,人们并没有被高温打到,而是选择了明媚的阳光、惬意的沙滩、美丽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向夏日的冰凉出发!在众多颜色当中,最能“色”放冷能量的就是蓝色了。快快跟小编一起为家居穿上一身蓝色“清凉装”,给火辣的七月一点颜色看看吧!

粉蓝色,奏响夏之恋歌

给七月一点颜色看看 让家居“色”放冷能量

       可爱的粉蓝色,它不像粉红那么艳丽,也不像蓝色那么深邃,给人一种淡雅的、素净的舒适感。这个卫浴间的墙面以粉蓝色为主色调,搭配安华瓷砖冰花米黄,俏皮不失成熟,让青春的俏皮、淡淡的凉意如同一支浪漫的夏之恋歌温柔袭来。

地中海蓝,吹醒夏夜之梦

给七月一点颜色看看 让家居“色”放冷能量

    地中海蓝,往往令人感到广阔神秘,联想起大海和天空,带来飞翔般畅快的感觉。在这个卧室里,充斥着一种凉爽畅快的味道,蓝天白云的吊顶带来清凉感,换上一套白色的床品,添置一些地中海蓝的家具,这种和谐的搭配、干净的颜色就仿佛是蓝天白云,让人的心瞬间就安静下来,凉爽得如同吹醒了夏夜之梦。

宝石蓝,冷艳高贵的性感

给七月一点颜色看看 让家居“色”放冷能量

    宝石蓝,属于典型的冷色调,散发着高冷的色彩气质,如同夏日独有的性感与张狂。在居家空间中只要来上一把这种颜色的沙发或椅子,相信空间里的温度也能立刻降下几度,在这种环境氛围下,吃个西瓜、喝杯冰水,凉意自然而来。

    清新宁静的蓝色,在夏天当仁不让,它出现在盛夏就如同烈日下的一抹荫凉,把暑气和浮躁情绪都一一赶走。

给七月一点颜色看看 让家居“色”放冷能量给七月一点颜色看看 让家居“色”放冷能量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更多精彩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2841396569

 扫一扫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给七月一点颜色看看 让家居“色”放冷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