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世友地板教您如何清洁地板?

icon 2015-08-07 09:21:44
icon 0

摘要:经济实用的复合地板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居室地面装修的主选了,虽然没有实木地板那么难打理,但是如果一位置之不理,复合地板可是也会发脾气的噢!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学几招清洁复合地板的实用方法吧!

   经济实用的复合地板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居室地面装修的主选了,虽然没有实木地板那么难打理,但是如果一位置之不理,复合地板可是也会发脾气的噢!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学几招清洁复合地板的实用方法吧!

【涨姿势】世友地板教您如何清洁地板?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应经常性地清洁地板,保持地面的干净卫生。
  清洁时,可先用干净的扫帚把灰尘和杂物扫净,
  然后再用拧干水的抹布人工擦拭,
  如面积太大时,可将布拖把洗干净,再挂起来滴干水滴,用来拖净地面。
  切不能用水洗,也不能用湿漉漉的抹布或拖把清理。
  平时如果有含水物质泼洒在地面时,应立即用干抹布抹干。
  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间隔一段时间打一层地板蜡以加强对地板的保护。油漆面如有损坏,可以自己用普通清漆补上或请厂家来修理。

============ 另外,再配发一些木地板的保养方法您 ===========

   (1)地板应在施工后期铺设,不得交叉施工。铺设后应尽快打磨和涂装。以免弄脏地板或使受潮变形。

  (2)地板铺设前宜拆包堆放在铺设现场1~2天,使其适应环境,以免铺设后出现胀缩变形。

  (3)铺设应做好防潮措施,尤其是底层等较潮湿的场合。防潮措施有涂防潮漆、铺防潮膜、使用铺垫宝等等。

  (4)龙骨应平整牢固,切忌用水泥加固,最好用膨胀螺栓、美固钉等。

  (5)龙骨应选用握钉力较强的落叶松、柳安等木材。龙骨或毛地板的含水率应接近地板的含水率。龙骨间距不宜太大,一般不超过30厘米。地板两端应落实在龙骨上,不得空搁,且每根龙骨上都必须钉上钉子。不得使用水性胶水。

  (6)地板不宜铺得太紧,四周应留足够的伸缩缝(0.5~1.2厘米),且不宜超宽铺设,如遇较宽的场合应分隔切断,再压铜条过渡。

  (7)地板和厅、卫生间、厨房间等石质地面交接处应有彻底的隔离防潮措施。

  (8)地板色差不可避免,如对色差有较高要求,可预先分拣,采取逐步过渡的方法,以减少视觉上的突变感。

  (9)使用中忌用水冲洗,避免长时间的日晒、空调连续直吹,窗口处防止雨林、避免硬物撞摩擦。为保护地板,在漆面上可以打蜡(从保护地板的角度看,打蜡比涂漆效果更好)。

 火爆消息!8月23号,由【世友地板】总部举办的占地5000平米,1000多款最新最时尚的家具将在 【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玫瑰厅】举办工厂直销会。届时都有哪些优惠活动呢?

【涨姿势】世友地板教您如何清洁地板?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3日

   活动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玫瑰宴会厅)

    裸价购买:强化地板59/㎡元起;实木多层地板139/㎡元起,实木地板199/㎡元起。

    豪礼相送:消费者现场下订单即获周大礼包一个,定金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红包抢红包资格(每个订单限抽一次)。

    前100名的客户凭订单可额外领取698元世友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七重钜惠震撼全城

   详情点击:放肆钜惠!世友地板“工厂直供会”震撼全城

      本次活动由世友地板总部举办,省级媒体为你保驾护航,品质保障,低价保证。

   让我们在2015年8月23日相约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届时我们将会给您带来震撼的价格体验!

报名参与活动

【涨姿势】世友地板教您如何清洁地板?

【涨姿势】世友地板教您如何清洁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