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icon 2015-09-24 14:05:31
icon 0

摘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们就算买一个床垫,都只会看它的颜值,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床垫也分好多种比如“小鲜肉与萌大叔”(弹簧床垫和乳胶床垫...)那今天足不出户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如何鉴别床垫好坏吧?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们就算买一个床垫,都只会看它的颜值,可是你不知道的是,床垫也分好多种比如“小鲜肉与萌大叔”(弹簧床垫和乳胶床垫...)那今天足不出户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如何鉴别床垫好坏吧?

   好床垫就是我

   我就是美国金可儿床垫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鉴别床垫的好坏有以下几个方面:

   现在市场上床垫的主流产品是弹簧床垫和乳胶床垫。
棕榈床偏硬;水床偏软;弹簧床可以做成硬一点的,也能做软一点的,比较灵活。

   弹簧床的质量好坏,关键看弹簧

 一、弹簧的质量和布局
   1、弹簧钢丝的直径,一般要求2毫米。国家标准要求1.8毫米以上。
   2、弹簧钢丝用的钢材,一般要加锰的。我们选择床垫质保时间长的,比较稳妥。
   3、弹簧的缠绕形式:a、普通的6圈园簧;b、拉丝提丝簧;c、袋装独立簧。拉丝提丝簧,比较硬一点;独立袋装簧可以软可以硬,关键是它能阻断震荡波,老公起夜,不影响媳妇睡觉:)
   4、弹簧的个数。同样大小的一个床垫,弹簧的个数越多,舒适性越好。袋装独立簧有的1000多个,有的700-800个。
   5、弹簧的支撑面积(专业名词没有记清楚,意思到了),有的说55%,有的说60%,我觉得比例大点的应该好些。
   6、弹簧分区布局,有的说分五区;有的说分七区;有的说分区没有用,只是找你多要点钱。我感觉分区的床垫,躺上去还是有点不同。腰际硬点,头角部位软点。

   弹簧的质量和多少,最直接的就是躺在床上的舒适程度。所以,一定要在床上躺一下,才能真正体会出不同。

二、床垫的面料和垫层
   1、弹簧床垫的垫层,有用记忆棉的、普通海绵的、乳胶垫的。凡是用乳胶垫的床垫,多数在5000元左右。
   2、面料好坏也不一样。手感差别比较大。

三、床垫的结构和大小
   1、床垫有整体的,有两个组合的。组合的床垫,搬运上楼比较方便。表面的垫层,有跟下面床垫连在一起的;有可以分开的。
   2、床垫有电动的,可以变成大沙发一样的,可以坐着休息看书;也可以放平了,躺着休息。
   3、床垫大小跟价格直接相关。同样的制作工艺和材料,大的相对贵点。

  美国金可儿床垫,床垫中的优选品牌!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美国原装进口的 KINGKOIL SLEEP COUTURE造梦空间系列以经典的高端材料、精细的手工艺术和富有特色的科技成果,重新定义了睡眠的体验,为人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壮阔天地是高端材料、精致手工和特色科技的完美品,展现出一个全新的睡眠境界。顶层豪华软垫的感官丰盈饱满,凝胶科技材质与迷你袋网和独立袋网的配合,实现舒适感与承托力的浑然天成,给您流连忘返的睡眠体验。

   更多特权尽在10月4日活动现场: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特权一:活动当天进店即送价值38元的精美毛巾一条

特权二:10月4日活动当天在金可儿店面下定,可参加商场抽奖活动,交款满1000元即可至服务台领取一张抽奖券,2000元两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特权三:比网购更便宜,特价欢乐天地床垫5999元,兰卡斯特全进口床垫12800元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床垫型号: Happy World欢乐天地

标准型号: 150/ 180/ 200 X 200,接受非标订制

主要配置: 高档三防针织提花面料、超柔波浪海绵、独立袋装弹簧、

          黄金夹角M-Guard边缘支撑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特权四:砸金蛋 赢大奖  

      活动当天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交款每满5000元砸1次,满10000元砸2次,以此类推,多买多砸

 (100%中奖)

        一等奖1名:价值12800元金可儿健脊系列床垫一张

        二等奖2名:价值2760元金可儿甜梦乳胶枕一对

        三等奖3名:价值1000元金可儿高级旅行箱一个

        四等奖5名:价值180元金可儿豪华五星酒店浴巾一条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4日

活动地址:太白路红星美凯龙三楼美金可儿专柜

店面地点:北大明宫钻石店二楼金可儿专柜                               

         桥梓口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金可儿专柜  

         太白路红星美凯龙三楼美国金可儿专柜 

更多建材家居精彩活动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金可儿床垫】教您如何鉴别床垫的好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