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

icon 2016-01-16 17:39:37
icon 0

摘要:城市人家装饰2016西安十四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今天推荐这种“林隐天下240平米户型美式风格”案例,以新颖的设计在大浪淘沙中闪烁出与众不同的光芒。

      城市人家装饰2016西安十四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提供增值服务装修贷款合作平台。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行业首推微信群多对一的管家式服务为您的新家装修保驾护航。

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

【设计方案】林隐天下240平米户型美式风格案例

【项目地址】西安·林隐天下

【面积】240平米

【设计师】王波——城市人家装饰东郊店V6设计师 - 西安

【从业时间】10年

【毕业院校】西安美术学院  

【设计理念】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否则设计将不能称之为设计。而这个“新”有着不同的层次,它可以是改良性的,也可以是创造性的。但无论如何,只有新颖的设计才会在大浪淘沙中闪烁出与众不同的光芒,迈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

关注西安新浪家居知更多

西安城市人家“东鹏瓷砖杯”风尚设计大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