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

icon 2016-02-24 11:36:04
icon 0

摘要:沐浴的概念随着时代的变迁, 其文化内涵和种种表象特征都在逐渐演变。特别是在现代,各种沐浴文化和时代背景、造型设计以及高端科技的结合,出现了各种关于卫浴生活的新的潮流趋势。

    记得,在原来看过一个电影《洗澡》其中有一个情节,让我记忆深刻。

    在一滴水一粒黄豆的陕北,一个敦厚的老农托了一驴的黄豆换回了两桶清水,让第二天出嫁的女儿平生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洗澡。女儿的母亲一边担心着下半年的口粮,一边祝福着孩子,专著地添柴草为女儿烧洗澡水,女儿小 心翼翼地泡在桶里,惟恐撒出了一滴……近乎奢侈地拨弄着水。说不清是对出嫁的憧憬或是感伤还是对洗澡的渴望,女儿噙着泪水微笑着。

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

    沐浴对于人们来说不仅是一种生活,更是一门艺术,一种文化。

    沐浴的概念随着时代的变迁, 其文化内涵和种种表象特征都在逐渐演变。特别是在现代,各种沐浴文化和时代背景、造型设计以及高端科技的结合,出现了各种关于卫浴生活的新的潮流趋势。

   摩恩卫浴新源自灵感用贵族的品质 亲民的价格为您量身打造属于您自己的沐浴空间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3.15摩恩卫浴大放价 多重壕礼 至低价邀您一起狂欢!

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

   爆款花洒、浴室柜便宜的不要不要的!

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

【产品搭配】:摩恩爆款花洒特价11234+2296+m22032      

【产品名称】:11234+2296+m22032 

【产品惊爆价】:899元

【产品说明】:出水花洒,使用专利芯轴,整个芯轴为一体,对水及温度敏感小,耐老化,耐磨损,操作容易简便,手感特佳使用PVD技术基础上添加了钛元素,使龙头表面更加牢固无比,不褪色、不磨损、日久常新、不怕擦、不怕刮、易清洁、耐腐蚀、历久弥新。

各种套餐搭配起来,总能让您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卫浴

摩恩套餐系列

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

产品搭配】:波特600+11222+镜片+28100+70111+7029+11234+2296+m22032送2503*4 

【产品惊爆价】:3999元

【产品尺寸】:水槽尺寸760*430*200+3出水花洒+600*460*460的浴室柜

【产品说明】: 摩恩浴室家具选择高品质欧洲标准E1级防潮多层板,防潮性能卓越,甲醛释放含量<1.5mg/L;品质铰链,通过10级中性盐雾测试及8万次开合测试,每天开启5次,可安享近45年;国家环保标志十环认证油漆,安全健康又保证;全方位360°吸纳,充分帮您利用储物空间,实现立体收纳。摩恩浴室家具采用中国十环认证的高档实木多层板,甲醛含量严格控制,呵护全家安全;外表美观,饰面颜色多样;相比普通实木多层板,摩恩实木多层板内部更为紧密,吸水膨胀率低。是浴室家具的首选品牌之一!

摩恩花洒浴室柜套餐

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

【产品搭配】:拉普兰x2+6400bn+汉普顿+64132+2296+mcl6320

【产品惊爆价】:6999元

 我以为这里就是高潮,结果你告诉我再等等,还有更多惊喜!

买满就送

还有更多优惠请进店了解,就等您来带回家了!

【贵族的品质 亲民的价格】3.15摩恩卫浴至低价 全城约起来!

西安各专卖店地址及电话

这是一个关于洗澡的故事

    想知道更多活动精彩详情,尽扫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