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签售!总裁说直降20% 居然说再贴5%还送豪礼

icon 2016-03-03 15:51:48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第八届总裁签售会,总裁直降20%,居然再贴5%,还送豪礼。豪礼也没啥,最高也就是个奔驰SMART轿车三年使用权!!!

   最近土豪太多!

   居然之家第八届总裁签售会,总裁直降20%,居然再贴5%,还送豪礼。豪礼也没啥,最高也就是个奔驰SMART轿车三年使用权!!!(哥心里那个嫉妒啊)

   这还没完!这个周六提前释放500个“总裁签售”名额!所有优惠提前享受!

总裁签售!总裁说直降20%  居然说再贴5%还送豪礼

   关于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总裁签售”最全的消息来了!

   北二环店第八年总裁签售!居然之家汪林朋董事长莅临

  “总裁钜惠”同时享受“居然装饰”、“居然家政”两大服务

   2016年3月12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第八届总裁签售会”盛大启幕!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将携手全国多位家居建材品牌总裁、董事长亲临现场,为古城消费者亲笔签售!据称本次总裁让利20%,居然之家再贴补5%!购物满额就送豪礼!抽100个免单,抽奔驰SMART轿车三年使用权!还有很多劲爆签售单品,都在3月12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签售现场!

   3月12日当天,还有两个好消息等着您: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居然装饰登陆西安,同时开业酬宾!居然家装服务正式出台!大家可在居然之家享受免费新房拓荒服务!

   总裁签售:有什么比折扣更诱人?

   说到总裁签售,大家最关心就是:总裁都来了,能带来多大力度折扣?据了解,居然之家总裁签售直降20%,居然之家再贴补5%!500份超值礼现场领!购物满额,液晶电视、苹果6S手机现场送不停,还有100个免单抽奖机会,最高中四千九百九十九!还抽奔驰smart轿车(三年使用权)!

   居然装饰:居然自营家装进驻西安

   3月12日,居然之家集团自营8年的专业家装公司——“居然装饰”也正式进驻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负一层,倾情推出全包套餐开业价618元/平米(含水电和一卫)。乐屋个性家装设计费5折!进店有礼!签单砸金蛋!从此以后,您在居然之家直接享受从设计到施工,从家具建材家饰选购的真正一条龙服务!

   居然家政:新房拓荒有人包啦

   3月12日,居然家政服务正式出台!在居然之家消费累计满十万的顾客,就可以享受居然之家提供的免费新房拓荒服务!今后,居然家政还将陆续推出:家庭设施维修、家电维修保养、日常整体保洁、家居保养、装饰清洗等15项家政服务。今年3.12,北二环居然之家总裁签售,看点的确很多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