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周六!七星国际家居殿堂璀璨亮相高新四路!

icon 2016-03-10 14:05:54
icon 0

摘要:周六上午10点,西安高新四路9号,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将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携全国多位品牌总裁董事长莅临现场;众多国际家居大牌西安首秀,惊艳亮相!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盛大开业!最全抢购宝典奉上!

   周六上午10点,西安高新四路9号,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将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携全国多位品牌总裁董事长莅临现场;众多国际家居大牌西安首秀,惊艳亮相!

   还有一口气说不完的开业优惠:开业尊享最高直降30%!20赢2000现金再送3000套卡!购物满额送进口豪礼,苹果笔记本电脑、加拿大ORKAN原装进口净化系统、奔驰SMART轿车3年使用权统统都是送!免单奖一百个!英国哈士奇冰箱一百个!宝马轿车2年使用权都等您来赢!还有现场微信摇一摇,五个整点,上千份奖品十几种品类1元秒杀单品全部现场摇出来·······这么热闹!到底怎样才能把现场优惠一网打尽?记者现在就为您奉上最全抢购宝典!

  3月12日9:30,居然之家西门,劲爆开业单品等您抢购!

  各位亲,3月12日早上一起要早起!各种开业劲爆价格单品,将于9:30在高新四路,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西门外准时排队抢购!需要您持《开业庆典VIP》卡才有权购买!如果您着急没带VIP卡,没关系,旁边就是售卡点。

  3月12日10:18,中厅,参与居然之家开业庆典仪式

  抢购完单品,亲们可以不着急交钱,先直奔一层中厅,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莅临、众多国际国内家居大牌总裁也亲临现场助阵开业庆典!

  3月12日11:00,中厅北侧,持《邀请函》领1000份进店礼+3000元套卡

  有免费《邀请函》的亲们注意!看完现场开业典礼后直奔一层北侧去排队,领取进店礼,只有1000份哦。同时领取3000元家具建材抵用套卡,享受收银台满额再减现金。

  3月12日11:00,四楼西厅,持《开业庆典VIP》卡领开业礼1000份+3000元套卡

  有《开业庆典VIP》卡的亲们注意,看完现场庆典仪式,亲们就带好自己的VIP直奔四楼西厅,去领取意大利水杯等开业礼品,共计1000份,领完即止!同时也可领取3000元家具建材抵用套卡,享受收银台满额再减现金。

  3月12日11:00,中厅,打开手机蓝牙,五轮“摇一摇”第一摇开始!

  11点整,亲们别忘了打开手机蓝牙,然后打开微信找到“周边”,点击后立刻开始疯狂摇手机!这个整点摇出的礼品是:200张韩国ZOO咖啡劵哦。如果您中奖了,稍后到一层中厅舞台旁去兑换奖劵。

  3月12日11:30,负一层天井,购物满2000刮刮卡赢现金!

  领完开业礼,玩了摇一摇,亲们就赶快去购物吧!因为负一层的现金刮刮卡区还在等着您。等您单笔购物满2000元并交款后,就带上您的已交款合同和VIP卡直奔负一层一试手气,百分百中奖,最高2000元现金等着您呢!注意本环节是限量的哦!亲们抓紧交款参与!

  3月12日全天,全场,开业尊享最高直降30%!

  开业当天的优惠和热闹实在太多,说到现在才说到含金量最高的!开业当天,居然之家全场店面均有不同力度开业优惠!就连国际大牌都纷纷打折!最高直降30%!亲们,此刻不出手,会后悔有木有?

  3月12日全天,三层西厅,购物满额送进口豪礼!最高送奔驰SMART!

  开业当天,除了最高直降30%的力度折扣外,最撩人的,就是购物满额送进口豪礼!从韩国咖啡劵、德国不粘锅、泰国乳胶枕、日本电饭煲、意大利咖啡机、苹果笔记本电脑、加拿大原装进口净化系统、一直到奔驰SMART轿车首付款,全部都送!真正大手笔!

  3月12日13:00、15:00、17:00,中厅,打开手机蓝牙,“摇一摇”!

  当天购物的亲们一定注意时间!除了上午11点整的“摇一摇”,还有四个时段的摇奖活动:13点整,摇出比尔德200个袋鼠公仔等礼品;15点整,摇出CBD家居美人鱼抱枕、加湿器等200份礼品!17点整,摇出八度空间健身体验卡、周杰伦海报、周杰伦CD等礼品。亲们一定记得去中厅舞台旁兑换中奖劵,然后去各店面领取礼品。

  3月12日19:00,中厅,终极大奖开启!1元家具建材统统“摇出来”!

  在居然之家嗨了一整天,是不是很开心?注意,下午19:00整!居然之家还要放大招:1元家具建材、海量礼品集中来一发!您的蓝牙千万不要关啊!火速到中厅集合,19点整微信“摇一摇”,摇到就是赚到!

  温馨提示:各位亲们,在收银台交款满额领到的抽奖券一定要妥善保存!3月13日下午抽取100个免单大奖!3月20日下午抽取100台哈士奇冰箱!5月2日下午抽取宝马轿车2年使用权!您带上抽奖券现场投放,现场抽奖现场兑奖哦!在这儿先预祝您,把大奖带回家!

就是周六!七星国际家居殿堂璀璨亮相高新四路!

  开业时间:3月12日

  开业地点:高新四路9号·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

就是周六!七星国际家居殿堂璀璨亮相高新四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