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分手吧

icon 2016-04-14 16:50:45
icon 0

摘要:自从老娘前年瞎眼跟了你,我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说好的周末带我去玩,这都过了两年了,一次都没有。这房子你到底是装不装?

那个姓陈的,我忍你很久了:

    自从老娘前年瞎眼跟了你,我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说好的周末带我去玩,这都过了两年了,一次都没有。

我们分手吧

    好不容易把房子买了,以为苦日子到头了,去年开春房子都下来了,今年还都没有一点动静,让我一个人跑建材家居商场腿都快断了,生生让我从一百二十斤到现在的九十斤,真是苦了你了(也就这点能让我偷着乐会)。

我们分手吧

    你不是嫌地砖贵就是嫌样子不好看,不是嫌弃马桶功能不齐全就是嫌弃沙发款式不好看。每次逛街这都是副表情,自己不买就算了,还不让我买。

    我去!刚开始咋说的,让我想咋整就咋整,咋不缺钱,现在倒成了啥都不缺,只缺钱了。

我们分手吧

    我心里知道,两个人过日子不容易你想省钱,以前的事我都忍了,同事说今年经济形势不好,建材厂家日子也过得紧巴巴,活动接二连三的。

我们分手吧

   尤其是4月17日,中宇卫浴节水马桶才499元!!!

我们分手吧

 他们的电话是我们分手吧我刚打电话问过了是真的,现场还可抽奖,百分之百中奖!老公,更重要的是活动地点在乐华城,我们两个好久没出去玩过了,就当散散心培养培养感情。

    隔壁老王说他买中宇卫浴时小两千元,你看着办吧!

我们分手吧

这次去了不带这样的,装好房子好好过日子。

我们分手吧

4月17日,不见你就分手吧,自己掂量掂量。

暂时还爱你的:美人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