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东三环大明宫全民装修日 30万现金券钜惠古城

icon 2016-05-13 15:40:11
icon 0

摘要:5.28东三环大明宫全民装修日 购过瘾,30万现金券钜惠全城,20克金条、苹果产品、智能家电任您抽!大品牌 大让利 大惊喜,五重钜惠大礼暖心到家。

     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梦想的家,他可能只是某种味道,某种心情,某种状态等一些无形的感受。但从人的本性来说,多么宽敞、奢华的房子或装饰都无法启迪心境中的某个触点。不管是何种风格,只要能够以人为本,从人的内心世界出发,就能够让居住期间的人们与空间的氛围达成共识,将生活理念得到具体的呈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

   初夏全民装修日,最超值建材|家具全面上线,多重福利,千万壕礼嗨送全城,带你全方位玩转东三环大明宫专享福利啦!

5.28全民装修日 购过瘾

30万现金券钜惠全城

 20克金条、苹果产品、智能家电任您抽!

大品牌 大让利  大惊喜

五重钜惠大礼暖心到家

   一、开门见喜 30万现金劵疯狂送

    1、活动当天凡持“全民装修卡”的顾客可领取300元现金券(3张100元现金券)每户限领一次, 30万现金券,共计10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顾客凭“全民装修卡”可随机抽取礼品卡一张,凭礼品卡可至活动参与店面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微信刮刮卡 150个幸运奖品欢乐送

    活动当天凡持“全民装修卡”进场顾客,关注【大明宫建材家居】微信公众号,回复【东三环店】参与现场刮刮卡活动,150个精美礼品等您来。

    三、满额换礼 礼品多多 购过瘾

    累计消费满5000元及以上,即可换取相应礼品,消费越多,礼品等级越高,订单可累计不可拆分,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先到先得。

四、整点抽奖 惊喜不断

    顾客购物单笔实付满1000元即可参与整点抽奖,商场在活动当天13:00和16 :00两个整点时段集中抽奖, 顾客持购销合同及缴款小票到商场指定地点填写抽奖券并将副券投入奖箱。

五、终极循环大抽奖

   活动当天下午18:00,参与整点抽奖的客户,凭手中抽奖券可参与终极循环大抽奖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