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居然欢乐颂!中国好声音海选、家具建材再减10%···

icon 2016-05-16 16:25:57
icon 0

摘要:高新四路居然之家,即日起至5月29日,家具建材明码明折,直降10%;中国好声音海选西安(陕西)唯一指定赛点;VIP业主21号专属夜场;海量活动真的来了!

   说中国好声音今年首开海选模式!美不?

   说社区业主拿购房合同就领2000!棒不?

   说家具建材明码明折,商场再减10%!厉害不?

   说以上这些活动,都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段,可能不?

   真的!高新四路居然之家,即日起至5月29日,家具建材明码明折,直降10%;中国好声音海选西安(陕西)唯一指定赛点;VIP业主21号专属夜场;海量活动真的来了!

高新居然欢乐颂!中国好声音海选、家具建材再减10%···

    不要激动不要乱,活动时间先记好:

    即日起——5月29日,家具建材直降10%(高新四路居然之家)

    全场明码明折!居然之家再减10%!买贵双倍退差!

    购物满5000以上,参与撕名牌!中Bdhome水杯/韩国加湿器/德国滤水壶/德国不粘锅等奖品,100%中奖!购物满10万,就送美国进口床垫;购物满20万,就送意大利咖啡机;购物满30万,就送加拿大原装进口空气净化器!

   5月21日14:00-20:00,社区业主专享2000元(高新四路居然之家)

   VIP社区业主,持购房合同即可到店领取2000元现金抵用劵(每满五千抵用500)

   当天14:00持购房合同到店,即可免费领取橄榄油一瓶1瓶(限前300名)

   即日起——5月23日,中国好声音西安海选(高新四路居然之家)

   2016年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全国首开海选模式(如果你以前参加过,那绝对是山寨的)!陕西唯一指定海选地点:西安高新四路居然之家!只要你是年满16周岁的,热爱唱歌,就可以直接来现场参加!登记排号,开唱!想带乐器、想清唱、想歌伴舞、想有伴奏都随你高兴!现场开唱,现场评选!如果你够实力,现场拿到《晋级卡》,就有机会在复赛后,直接与浙江卫视导演组互动——登上“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试音会”的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