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icon 2016-05-30 15:19:14
icon 0

摘要:怎样才能买到物有所值、称心如意的瓷砖。在挑选厨卫瓷砖时,首先要弄清有关厨卫的瓷砖种类,按需要和实际情况挑选,在挑选中也有几个基本的原则可遵循。

  

    怎样才能买到物有所值、称心如意的瓷砖。在挑选厨卫瓷砖时,首先要弄清有关厨卫的瓷砖种类,按需要和实际情况挑选,在挑选中也有几个基本的原则可遵循。

    一、在挑选具体瓷砖的质量好坏问题前,首先要确定选购瓷砖的风格、种类等问题。

    1.确定瓷砖风格

    选择好瓷砖的设计风格是装修选材的第一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很多消费者因为厨卫空间狭小等原因对瓷砖的选择不重视,实际上瓷砖的花色、铺贴手法可以影响到厨卫整体的视觉效果。确定好整个家装风格后再挑选瓷砖,不同风格会有不同的搭配。

    2.分清瓷砖的种类

    确定好选择瓷砖的风格后,接下来就是要分清瓷砖的种类。目前市场上的瓷砖主要分为釉面砖和抛光砖。厨房和卫生间大多使用釉面砖,客厅大多使用抛光砖。只有搞清瓷砖的种类,才能在选择瓷砖时不上当。

    3.选择适合的材质

    厨房和卫生间都是容易产生水的地方,导致地上会很滑。为了确保安全健康,厨卫砖最好选择表面粗糙,增大摩擦力,达到防滑的效果。陕西东鹏建议消费者,最好选择材质好一点的瓷砖,因为瓷砖装修与木地板装修不同,瓷砖重新装修很麻烦,最好是一次装修到位,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二、在确定选择什么风格类型的瓷砖后,就开始对瓷砖的质量进行鉴别。

    1.看

    质量好的瓷砖首先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釉面应均匀、光亮、无斑点、缺釉、磕碰现象,四周边缘规整。釉面不光亮、发涩、或有气泡都属质量问题。其次,周边规则,图案完整。消费者购买后可以从同一包装箱中抽出几片,对比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2.听

    可以拿一片砖去敲另一片,或用其他硬物去敲一下砖。如果砖的声音清脆、响亮,说明砖的质量好、烧的熟。如果声音异常,说明砖内有重皮或裂纹现象。

    重皮就是砖成形时,料里空气未排出,造成料与料之间结合不好、内裂,从表面上看不出来,只有听声音才能鉴别。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音清亮、悦耳为即上品,如声音沉闷、浑浊则为下品。

    3.试

    将水滴在瓷砖背面,看水散开后浸润的快慢。一般来说,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越大,质量越好。反之,吸水越快,说明密度稀疏,其品质就不如前者。

    4.量

    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高的为上品。可以把砖一块挨一块竖起来,比较砖的尺寸是否一致,小砖偏差允许在正负1毫米,大砖允许在正负2毫米。

    三、重视品牌技术同样重要

    品牌也是购买瓷砖的一个考量标准。东鹏瓷砖自成立以来“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据悉为感恩回馈老客户对东鹏的支持与厚爱,东鹏将于即日起至6月18日在陕西东鹏各专卖店开展“为爱筑家,超级团购——东鹏618,携手相伴,感恩有你”臻情回馈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盛况,旨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实惠和贴心到家的服务。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此次年中惠民活动,各位装修业主可以直接到现场一睹东鹏所体现的品质生活。除此之外,东鹏6月18日将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举办爆发式促销盛惠,届时,总裁来签售、惊喜免单礼、满额享换购、幸运大抽奖等9大活动将引爆全场,让广大装修业主感受东鹏最惊喜的促销盛会。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直降6%、超级免单、明星助阵、端午城墙跑、晒晒有礼、限时抢购.....福利辣么多,根本停不下来!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一:

    全城集结号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晒晒有礼

    活动期间,客户在店面购买《筑家手册》,与导购合影,将照片及本次活动推广文字发送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东鹏票据夹一本。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端午城墙跑

    活动期间,凭《筑家手册》即可参与东鹏·端午城墙跑活动,当天东鹏客户统一着装,在西安城墙进行跑步活动,更有游戏互动,奖品丰富,到场的东鹏客户还有礼品赠送,倡导健康生活,让我们一起为健康奔跑吧!

    盛惠二:超级温馨购 见面就有礼

    活动当天现场有3台微信打印照片机,凡是关注“陕西东鹏”公众微信,即可将全家的温馨照片上传然后免费打印。

    6月18日,凡持有《筑家手册》的客户前往活动现现场,由东鹏现场工作人员盖章确认,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三:大牌明星至 倾情来助阵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四:限时抢清仓 感恩回馈价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五:总裁来签售 幸福就签手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六:甄情回馈礼 约会免单奖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七:感恩亲情惠 满额享换购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八:全家乐开怀 大奖抽不停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盛惠九:东鹏尊贵服务 售后无忧

陕西东鹏教您关于挑选瓷砖的那些事

“东鹏618,为爱筑家,超级团购”大型促销活动只等你来,9大活动惊喜不停!更多优惠活动详情,可亲临陕西东鹏各大专卖店现场体验,惊喜优惠等着你!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6. 6.18

    活动地点:陕西东鹏各大专卖店

    爆发时间:2016年6月18日

    爆发地点: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