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

icon 2016-06-16 13:27:06
icon 0

摘要:4月20日延安居然之家为规范市场环境,最大程度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络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来了五家权威媒体作为居然之家社会监督员。转眼间,2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那么延安居然之家在这两个月中到底有没有违规操作,本站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420日延安居然之家为规范市场环境,最大程度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络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来了五家权威媒体作为居然之家社会监督员。转眼间,2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那么延安居然之家在这两个月中到底有没有违规操作,侵犯消费者权益的事情出现呢,本站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记者依次抽查了包括索菲亚衣柜、魔力克布艺、CBD、潮客、我乐橱柜、TATA木门、盼盼木门等十几家品牌商店,通过与店铺负责人的采访,均未发现有私收现金、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强买强卖等不符合商场规定的违规销售。在记者采访过程中,陆续有顾客上门咨询,导购认真、耐心的为每一位顾客服务,得到了所有顾客的高度好评。

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社会监督员,我们在行动

   净化市场环境,规范市场,不仅仅是商场管理员的职责,也是每一户商家的责任。销售正规商品,不欺瞒消费者,服从商场的统一管理,给消费者一个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买到安全、放心的产品是所有人的愿望。新浪家居也将继续履行社会服务监督员的职责,坚决不放过任何不合法不合规的销售手段。让消费者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放心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