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厨卫】教你选花洒

icon 2016-07-23 10:22:26
icon 0

摘要:选购一款优质的花洒产品对有些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今天摩恩厨卫教你涨知识。

    选购一款优质的花洒产品对有些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当具体到某个品牌时,总会担心因为遗漏了对某个环节的检查而不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花洒产品,今天小编将和大家分享摩恩花洒选购时应考虑的几个方面。

    一:看喷头。花洒用久了难免会有水垢沉积,如果无法得到清理,有些喷孔可能就会被堵塞,设计精良的花洒喷头往往突出在外,便于清洁,或是喷头采用硅胶材质制成,清洁时用抹布或手就可以拂去喷头上沉积的水垢。有些花洒还设置了自动清除水垢的功能
    二:看镀层。一般来说,花洒表面越光亮细腻,镀层的工艺处理就越好。

    三:看阀芯。好的阀芯用硬度极高的陶瓷制成,顺滑、耐磨,杜绝跑冒滴漏,在选购时,自己一定要动手扭动开关试一试,如果手感较差,这种花洒最好不要购买。
    四:看花洒配件。花洒配件会直接影响到其使用的舒适度,如水管和升降杆是否灵活,花洒软管加钢丝抗屈能力如何,花洒连接处是否设有防扭缠的滚球轴承,升降杆上是否安有旋转控制器等。
怎么样?只是在于渗透和实践,小编有好消息发布:就是摩恩8月21日,新品发布,优惠多多,挑你想要的,买你想买的。

【摩恩厨卫】教你选花洒

    一张VIP卡就可畅游无限?

    是的!持VIP专享卡就送价值128元夏凉被一个(卡仅需50元)

【摩恩厨卫】教你选花洒

    买个垃圾处理器,购个垃圾处理器卡即可返现300。

【摩恩厨卫】教你选花洒

    我们不夸大其词,优惠都在这。

    71日——78日凡购买此卡,821日当日就可返现200元(仅需满2588者、不包垃圾处理器金额)

    砸金蛋获惊喜

    活动期间2588140002 60003

    以此类推……

    百分百中奖,砸不停,惊喜不断砸到手软。

    活动期间,持卡满1000元的抽奖券一张,满2000元抽奖券两张

    大奖等您抽

    一等奖:液晶电视       二等奖:洗衣机

    三等奖:电饭煲        四等奖:摩恩菜板

    惊喜不断,心潮澎湃,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6821日(周日)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太白店负一楼中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