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都用尽啦!居然之家17年司庆!全国134家门店同庆!

icon 2016-08-11 14:46:28
icon 0

摘要:想要大力度优惠?除了开业还有周年庆!今年是居然之家集团17周年庆典,全国134家门店同步优惠!身在西安的想买家具建材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存一百当1700花!还送5张家居梦想抽奖劵,有机会中4999!享受8月13-28日司庆期间,家具建材直降1...

奥运!高新居然之家直降17%!每满三千再返100!送进口床垫

    想要大力度优惠?除了开业还有周年庆!今年是居然之家集团17周年庆典,全国134家门店同步优惠!身在西安的想买家具建材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存一百当1700花!还送5张家居梦想抽奖劵,有机会中4999!享受8月13-28日司庆期间,家具建材直降17%!每满3000再返100,上不封顶!还送进口床垫、液晶电视等豪礼!持《司庆卡》进店前1000位,还送价值200多的乳胶枕!订金满一千,抽奖百分百中美金一次!抢买司庆爆款单品······别眼花?一条一条优惠看清楚!

洪荒之力都用尽啦!居然之家17年司庆!全国134家门店同庆!

    存100当1700花 

    想参与居然之家17周年庆典?很简单!预存100元,就可得到《司庆卡》享受所有优惠,同时送价值1700元家具建材劵,司庆期间可用!

     100个家居梦想中4999 

     100个中奖机会,最高中4999!一言不合就先给你5张抽奖劵,要不要?即日起购物每满1000就填抽奖劵参与“100个家居梦想”大抽奖,期待中大奖吧!

     家具建材直降17%

     8月13-28日司庆期间,全场家具建材品牌,在享受店面折扣基础上直降17%!土豪太任性不多说!

     每满3000再返100

    享受完直降,买家具建材每满3000再返100,满6000再返200,上不封顶!不能表达的壕气冲天!

    满额送进口床垫液晶电视

    有直降有返现还不够?进口床垫、液晶电视等豪礼买够就送!土豪的任性我们不懂!

    进店就送乳胶枕!抢美金!

    持《司庆卡》27-28日进店免费领取价值218的乳胶枕,限量1000位!购物满一千还抢美金红包一次!

    抢司庆爆款单品!

    数百款司庆爆款单品,价格绝对低到你想不到!持《司庆卡》才有抢购特权!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时间:8月13—28日!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

洪荒之力都用尽啦!居然之家17年司庆!全国134家门店同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