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郭冬临要在西安居然之家过中秋!快来!

icon 2016-09-08 17:35:22
icon 0

摘要:你暗恋的男神要来西安过中秋了,你看到消息赶快打车往北二环居然之家奔啊!消息千真万确,“春晚男神”郭冬临9月15日亲临北二环居然之家,家具建材每满3000立减100,三天假期天天拆红包,最高中10克金币!我不多说,赶紧给我妈打个电话,她也喜欢...

     你暗恋的男神要来西安过中秋了,你看到消息赶快打车往北二环居然之家奔啊!消息千真万确,“春晚男神”郭冬临9月15日亲临北二环居然之家,家具建材每满3000立减100,三天假期天天拆红包,最高中10克金币!我不多说,赶紧给我妈打个电话,她也喜欢郭冬临!

【男神】郭冬临要在西安居然之家过中秋!快来!

    明星要来,怎么能没活动?

    9月15-17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

    【购买家具建材,每满3000立减100】买得越多,减得越多(想买家具建材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喽)

    【拆红包,中好礼,百分之百中奖】连续三天,每天500个名额等您拆红包!最高中10克金币(就喜欢这种没事儿就抽奖的爽快节奏)

    春晚男神郭冬临,9月15日亲临居然之家北二环店,与您一起过中秋(我妈我姐我大姨的男神啊······)

    最后,居然之家,要祝您中秋团圆佳节,阖家幸福平安!

    地址:北二环西段明光路口

    乘车路线:二环2号线/1号线、911、1、264、901、932、900、560、235,至朱宏路下车即到

【男神】郭冬临要在西安居然之家过中秋!快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