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实力派

icon 2016-09-09 10:31:59
icon 0

摘要:西马作为当今市场上流行的无水箱智能马桶领导者,每10台无水箱智能马桶中就有7台出自西马洁具有限公司制造。在技术,生产,创新,销售,服务有着一套完善的体系。而且我们力邀韩国工程师与我们一起革新技术,使智能马桶技术更加成熟,更加智能,从而得到了...

      西马作为当今市场上流行的无水箱智能马桶领导者,每10台无水箱智能马桶中就有7台出自西马洁具有限公司制造。在技术,生产,创新,销售,服务有着一套完善的体系。而且我们力邀韩国工程师与我们一起革新技术,使智能马桶技术更加成熟,更加智能,从而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我是实力派

    实力品牌,中秋感恩回馈! 

    实力品牌,新品特惠!

    夕阳红系列(RED SUNSET SERIES)

    专为老年人及特殊人群量身设计,特别装置可座式扶手靠背,结构坚固,安全耐用关键部位采用适合人体的舒适材质,整体造型个性化设计,整合智能马桶的各种功能,使老年人和腿脚不方便的人也可以轻松如厕。

我是实力派

    实力品牌,惊爆特惠

    购买以下任意一款智能坐便器均送精美大礼包一份,再送品牌三出水淋浴花洒一套。

我是实力派

机会难得,你还在等什么?!

我是实力派

更多详情欢迎进店了解

我是实力派

我是实力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