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icon 2016-11-08 09:45:09
icon 0

摘要:欧圣地板0甲醛风暴,超级地板六大突破!欧圣地板实力将,此次欧圣地板全国疯抢活动在西安古城盛大开启,豪礼送不停!

    亲爱的小伙伴,冬天来到了。准备要过冬的你,过冬必备准备的怎么样了呢?供暖君将要启动了,那么对于家装地暖地板你了解如何?地暖地板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地暖的供热效果及舒适度,因此选择时需要谨慎小心。

    如今,玲琅满目的地板让你眼花缭乱,我们在选择地暖地板时应该注意什么?

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一) 环保性

  虽然现在的地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已经被控制在相当低的水平,在常温下基本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但是如果在地热环境中,冬季地热升温,地板的甲醛释放加速,室温每上升1℃,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浓度将上升0.15~0.37倍。当温度升高到34℃,相对湿度在50%时,空气中的甲醛释放浓度可超出标准5.53倍。长期处在这种环境中,人们会慢慢发现自己的身体抵抗能力在逐渐减弱,在不知不觉中给我们的身体造成种种伤害。鉴于地热环境的特殊性,在地热环境中,应尽量铺装甲醛含量少的地板。

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二)稳定性

  在一整个地热采暖季中,地热设备频繁开启使得居室地面的平均温度高达60℃,这对于地板而言无疑是一个极端苛刻的环境。由于地板多由木材制成,如此高温会引起木材中含水量变化起伏,从而导致地板出现开裂、拔缝等质量问题。所以使用在地热环境的地板产品需要拥有绝佳的稳定性。

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三)保暖性

  地暖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低温辐射传递热能,木材本身属于不良导体。所以,这就要求地热地板不能太厚。当厚度超过14mm时,辐射热能很难到达地板表层,热能利用率低,取暖效果不理想,不经济。地板太薄储热的效果就会很差,容易造成室内温差,很难达到地热取暖的效果。

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冬天采暖对于任何木地板都对一种考验,要在这样的情形下不变形、依旧保持平衡、环保健康、不是什么地板都可以!

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欧圣地板真的不一样,不是所有地板都叫欧圣!

    6大超级突破:

    超级0甲醛、超防水防滑、超适合地热、超耐磨耐腐、超适合地热、超耐磨耐腐、超防虫防污、超静音降噪。更有0甲醛立马住,让您安心放心!

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更多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报名:

地暖地板如何选择?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日

    活动地点: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