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icon 2016-12-12 15:49:13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0日,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北二环店一楼中庭,慕思寝具联袂大明宫建材家居,为严寒西安定制了一场热情洋溢的“家居、时尚、艺术”跨界盛宴,在古城掀起一股年轻新颖、个性摩登的时尚风潮。大明宫建材家居总经理田总,慕思寝具V6品牌总...

慕思V6 “年终狂欢,势不可挡”

来西安领略一场“家居、时尚、艺术”跨界盛宴

   2016年12月10日,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北二环店一楼中庭,慕思寝具联袂大明宫建材家居,为严寒西安定制了一场热情洋溢的“家居、时尚、艺术”跨界盛宴,在古城掀起一股年轻新颖、个性摩登的时尚风潮。大明宫建材家居总经理田总,慕思寝具V6品牌总监刘斌,慕思V6国际新锐设计师Jeremie Barilone以及200余名慕思特邀业主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慕思V6”2016年终狂欢,势不可挡”活动的盛大举办。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V6联手大明宫建材家居,打造跨界盛宴

   慕思V6携手大明宫建材家居,举办“2016年终狂欢,势不可挡” 活动,不仅为西安的业主们带来一场力度空前的购物狂欢,更将轻松惬意的“时尚个性生活”理念与态度传递给西安的年轻人。在将近4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200余名业主情绪高涨,活动气氛浓烈,现场一次次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活动开始,慕思V6品牌总监刘斌首先致辞,刘总代表慕思寝具向现场贵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总说道:“V6品牌是慕思集团旗下最时尚、最年轻的轻奢寝室品牌,代表8090后高端生活品质。V6寝具产品设计依托于慕思在全球范围内整合的尖端睡眠科技和专业高端设计师资源,比如法国国宝级设计师 Moris、前阿玛尼首席设计师Dotti,以及今天来到现场的法国知名新锐设计师Jeremie等。慕思包括V6在健康睡眠以及时尚卧等领域,始终处于前沿领先地位。

   “睡眠,是现代人关注的健康痛点之一。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生活和工作压力也随之加剧。失眠、多梦等睡眠障碍都成了影响大家健康的问题。优质的睡眠,除了与大家的身体状态和心情相关外,也与寝具用品包括床垫、枕头、排骨架、床品等息息相关。更重要的是,还与整个卧室的空间也有着很大关联,如气味、色彩、光线、声音、风格等。V6品牌正是基于此而诞生。

   “我们过去多年以及未来都会基于慕思健康科技,始终坚持为消费者设计提供时尚健康的卧居环境。始终坚持用环保的材料——纯实木框架、进口纯天然乳胶等。每一期的产品都会融入国际时装周的经典时尚元素,如撞色、褶皱等。并精选更时尚的面料,如绮丽质感的时装面料和经久耐用的棉麻材质等。同时,产品独特的低矮式设计不仅让使用更便捷舒适,还给卧室营造出一种随意、自由、个性、有情调的氛围。试想一下,当您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回到卧室,用手机蓝牙连接V6音乐床,打开一首舒缓的音乐,倒一杯红酒,席地而坐,斜靠着床沿,或与自己的爱人述说着情话,或品读一本浪漫散文,这将会是一幅多么有情调的画面。”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寝具V6品牌总监刘斌先生致辞

   大明宫建材家居田总代表商场致辞:“大明宫城建材家居开业近30年,商场始终以健康家居作为商场的核心理念。慕思是健康睡眠系统的开拓者和行业引领者,2006年入驻大明宫商场,两个企业保持了长达10年的深度共赢合作,大明宫建材家居与慕思经营理念高度契合,可谓强强联手,共同筑建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慕思的入驻为商场商圈业态进一步完善化,慕思倡导的私人订制健康睡眠理念商场符合未来战略规划和发展,更能满足西安用户对寝具的需求!未来,大明宫商场与慕思寝具将继续深化合作,以更优质的健康睡眠产品惠及西安用户。”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北二环店总经理助理田彬先生致辞

   慕思V6年终狂欢,诚意回馈;T台演绎“时尚卧居生活方式秀”

   西安是慕思寝具尤为重视的销售区域,本次活动西安慕思V6年终让利,诚意回馈西安业主,特别策划了大型的优惠促销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活动期间,全场产品享受8.8折优惠;二、购买指定轻奢套床、折后送明星公益款床垫;三、床头柜、床品等买一送一;四、成交客户可满5000元兑换1张砸金卡,10000元2张金蛋卡,抽终极大奖获赠超值豪礼。

   除享受极具诱惑力的优惠及激动人心的“砸金蛋赢大奖”环节外,“年终狂欢,势不可挡”活动现场,西安业主们还欣赏了精彩绝伦的时尚演出。High翻现场的摇滚乐队演唱、技艺精湛的小提琴演奏、赏心悦目的优美舞姿让慕思贵宾们如痴如醉,啧啧称赞。

   掀起活动最高潮的重头戏要数T台时装秀。慕思V6将国际级时装周的秀场搬到了大明宫建材家居,让大家一同感受来自欧洲浪漫之都的时尚魅力。充满青春活力的外籍模特们不惧严寒,伴随着音乐翩然而至,穿梭如云,用时尚的服饰和年轻的姿态演绎慕思V6的“时尚卧居生活方式”。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模特演绎秀个性的撞色之魅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模特展示自由不羁的褶皱之美

   慕思V6国际设计师亲临西安, 零距离分享设计故事

   活动开场慕思V6品牌宣传片中的男主角,乍看上去以为是某位国际巨星抑或超模。实际上,他是慕思V6首席设计师——法国新锐设计师Jeremie Barilone。Jeremie特别出席了本次活动,向现场的嘉宾们分享V6的设计理念。西安业主们与Jeremie零距离交流互动,聆听寝具设计背后的美妙故事。

   Jeremie说道,时尚与寝具设计二者密不可分。时尚的多变与活力不断激发着慕思V6寝具设计创作的火花。二者相互碰撞,变幻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慕思V6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欧洲潮流服饰文化,设计师从国际级时装周中获取设计灵感,创新性地在寝具设计中融入时装面料和时装元素,打破常规寝具设计风格,将时尚潮流的个性与气质赋予每一个产品,令卧居生活缤纷多姿,展现寝居者的独特美感与品味。这次模特展示的服装风格,如撞色风和褶皱风,都在V6的产品设计中得到了很好的融合与运用。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V6首席设计师Jeremie分享设计理念

   本次活动中,慕思V6·2016新品VB-123【左右】在西安地区全新炫彩上市。床的色彩活力浪漫,紫色和绯红色拼色对撞,源于巴黎时装周的撞色风格,带来亮眼的视觉冲击感,将出彩活力的青春感展露无遗,唤醒多姿多彩的都市生活,时尚气息的惊艳之美瞬间呈现。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V6新品VB-123左右惊艳亮相西安市场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慕思V6 “年终狂欢   势不可挡”

跟着金宝老师走进慕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