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超级尖选王牌活动全城启动

icon 2020-05-14 12:16:24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13日,红星美凯龙首届陕西省级联动促销“超级尖选王牌”活动全城启动。

   值此2020年春夏相交之际,国内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措施效应释放,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不断稀释化解,企业的复工复产加快节奏,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陕西的经济也在稳步恢复发展。

1

1

家居行业伴随着经济回暖也迎来了新的临界点,消费者对于家居的需求即将重启,红星美凯龙集团也展开了新一轮的战略布局。为满足整个家居市场反弹性的消费需求,红星美凯龙集团陕西区域五城七店将以提高生产力,扩大消费需求,提升居家环境和质量,推动疫情后消费力与生产力之间的良性增长为目标,携手全省1000家一线品牌于联合举办“超级尖选王牌”联合营销活动。

1 

2020年5月13日,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联合西安商业联合会、西安市品牌策划创意行业协会、秦领会、联通西安分公司、西安畅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开启首届陕西省级联动促销“超级尖选王牌”活动启动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工厂、经销商各方面的积极配合和参与,以及人员最大的重视与支持,从声量、流量、销量三个维度达到空前家居行业最热促销IP。

1

1

启动仪式现场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总经理李雪峰先生讲到,本次活动是联合众多品牌征集千款自带高频、刚需属性的爆品,利用爆品不断输出,配合大规模媒体投放动作,带来陕西家居市场空前的行业最热最火爆的促销IP,本次活动李总和经销商们在现场达成对赌条约,如商户销量无法达到1:6,活动费将全额返还。

1

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总经理李雪峰先生

其次红星美凯龙集团IMP营销推进部总经理叶伟杰、红星美凯龙集团IMP-英太翡思数字营销部高级运营经理叶舒艺、及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管理中心营销管理副部长刘超东也就此次活动从流量、服务及营销方面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专业的见解。

1

红星美凯龙集团IMP营销推进部总经理叶伟杰

1

    红星美凯龙集团IMP-英太翡思数字营销部高级运营经理叶舒艺

1

   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管理中心营销管理副部长刘超东

   之后西安商业联合会会长李明也表达了,对红星美凯龙集团的认可及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1

西安商业联合会会长李明

1联通西安分公司市场总监 崔亮先生

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企划部长程斌先生详细的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活动策略。

1

红星美凯龙陕西营发中心企划部长程斌先生

1

随后,红星美凯龙陕西区域五城七店进行了风采展示、军令状签署、省总授旗等一系列鼓舞士气,满怀豪情的环节。

1

1

1

1

1

1

1 

   最后,在现场各行业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此次启动仪式全城启动,也预示着红星美凯龙陕西区域的五城七店将在此次活动中带给广大消费者切实的的活动力度和消费折扣。

1

1

活动参与地点:红星美凯龙西安太白商场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 

红星美凯龙龙首商场 

红星美凯龙安康商场

红星美凯龙咸阳人民路商场

红星美凯龙韩城太史街商场

红星美凯龙宝鸡三迪商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