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惠归 嗨购726”巅峰盛宴正式启动

icon 2020-06-16 12:03:33
icon 0

摘要:6月15日下午,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康洁惠归 嗨购726”巅峰盛宴 折扣尖货放肆狂欢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顺利召开。来自西安多家门店负责人及销售精英共同参与,共同为康洁整体家居“康洁惠归 嗨购726”钜惠活动蓄力备战...

2020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康洁惠归 嗨购726”

巅峰盛宴 折扣尖货放肆狂欢大型促销活动

正式启动

1

    6月15日下午,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康洁惠归 嗨购726”巅峰盛宴 折扣尖货放肆狂欢大型促销活动启动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顺利召开。来自西安多家门店负责人及销售精英共同参与,共同为康洁整体家居“康洁惠归 嗨购726”钜惠活动蓄力备战。

0

0

   本次,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以“康洁惠归 嗨购726”为主题,将于6月26日,正式在大明宫建材家·含光路店落地。

   启动会上,各门店销售精英信心十足,被分为8个战队。通过各项高难度的游戏作战,进而体现了康洁人的拼搏、无畏、敢于挑战、团结一致的战斗精神。

9

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杨莉亚女士

    会议开始,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杨总率先为本次钜惠活动发表致辞,让全场参会人员热情高涨,信心十足。

0

0

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

    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特邀老师,为了让在座的各位销售精英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本次活动中。金宝老师实战经验及市场分析,力求大家全面提高专业意识和提升服务理念。

0

销售经理张燕女士

    活动期间,销售经理张燕女士对活动期间的产品方案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对康洁整体家居的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0

0

    为了提升团队协作力,加强人员之间团队协作能力。本次启动会上各个团队通过高强度实战游戏,挑战自我,战胜恐惧,统一思想,统一执行。以一种团结、坚定的协作方式彰显康洁人的团队精神,全面为本次钜惠活动圆满成功指明方向。

    “要么不做,做就做好”这是属于康洁人的精神。本次“康洁惠归 嗨购726”钜惠活动开启,势必在这个夏日掀起一场定制热潮。

0

0

    相信,7月26日的“惠”归一定会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期待精彩呈现。

0

杨总向金宝老师授指挥旗

0

0

0

各店面签署本次活动任务军令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