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惠”归 嗨购726暨总裁签售西安站圆满成功

icon 2020-07-27 00:02:37
icon 0

摘要:7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惠”归 嗨购726暨总裁签售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隆重举办。

    7月26日,康洁整体家居“惠”归 嗨购726暨总裁签售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隆重举办。

1

   在本次签售盛典上,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府先生亲临现场,与到场的业主朋友互动交流,得到了顾客粉丝热烈响应。

   从精心布置的现场,到宾至如归的火爆现场,康洁整体家居从不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选择。

1

1

   此次盛典上,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发表致辞:双方在多年紧密合作中彼此认可,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未来,大明宫建材家居还将同康洁整体家居一道努力,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跟产品。

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

    “康洁”是健康、是洁净、是环保,它象征着康洁人对健康生活、和谐生活的向往。在本次盛典上,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府先生向远道而来的嘉宾及业主朋友致谢。

    并表示:发扬工匠精神,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是康洁人的初心,做良心品牌是康洁人决心。康洁会不忘初心,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康洁将一如既往,“要么不做 做就做好”!

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府先生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府先生

  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公司作为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与大明宫中心纽带,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区总经理杨莉亚女士在致辞中回顾: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公司一路走来,离不开各界支持和帮助,有康洁整体家居与大明宫建材家居和广大消费者认可与支持,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公司将不负众望,秉承“要么不做 做就做好”的企业精神做强做大。

北京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区总经理杨莉亚女士北京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区总经理杨莉亚女士

书法授送

友谊长存 服务楷模

1

1

启动仪式

 1

1

   (启动嘉宾依次从左至右:北京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区销售总监张燕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常务副总刘朵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张凡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先生;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占府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总经理徐春芳女士;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   杨莉亚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商管部经理席茹女士)

   本次签售会上,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西安区销售总监张燕女士为在场的消费者带来折扣盛宴:不仅有折扣返现、爆款套餐单品、更有总裁签售钜惠折扣、买满抽奖、惊喜折上折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着实吸引眼球,令人十分心动,现场签单不断。

1

    北京康洁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西安区销售总监张燕女士

1

签售环节

1

1

   让康洁整体产品进入每一个家庭是康洁人的奋斗目标,本次签售会,不仅为西安区域业主朋友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也为西安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全面、环保、健康的产品体验。

1

现场福利优先 折扣为上

精彩不断,更有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现场互动

福利送不停

1

1

金蛋区

1

1

礼品兑换处

1

1

终极大抽奖

1

1

1

1

1

   此次康洁“惠”归 嗨购726暨总裁签售大型主题活动圆满成功,康洁整体家居将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坚守于用户体验,坚决于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了更为全面、环保、健康的产品体验。

   康洁整体家居也将继续努力,不断追求完美,时刻关注大众生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