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产品发布圆满成功

icon 2020-09-09 11:21:06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8日,由西安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岚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舒尔茨(西安)涂料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高端辅材产品发布会在西安广成酒店隆重举办

    2020年9月8日,由西安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岚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舒尔茨(西安)涂料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高端辅材产品发布会在西安广成大酒店隆重举办。

1

1

    会议伊始,西安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为现场的嘉宾做以分享:西安拥有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作为经济核心区,其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相较周边城市,更低的房价,在未来将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对比2019年新建商品房累计成交面积1638.17万㎡;成交173859套,成交均价14791元,同比去年上涨18.85.

1

西安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

西安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建峰

面对行业现状,文武先生分享道:成都比西安更早实行精装房政策。二手房改造已成为趋势之一,并且当前主流年轻消费群体需要互联网数字化公司来迎接市场变化趋势。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文武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文武

   岚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舒尔茨(西安)涂料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峰会承办方分别致辞。岚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爱国现场代表发言:岚钻国际深耕行业数十年,甄选全球**辅材品牌,集合辅材六大系统,墙面,水路,电路,防水,严选和施工的一站式高端辅材服务商家。品质、环保、系统化运作流程,帮助装企更好地服务客户,减少投入成本。建立市场差异化营销,推动辅材产品升级,助装企创赢未来。

1

岚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爱国

    德国舒尔茨漆是德国100%原装进口品牌,其独有的环保性能,在国内赢得了大量口碑,获得千万家庭的倾情推荐。成为纯进口漆品类销量****。获得欧洲蓝天使环保认证,是环保装修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现场进行了多家知名品牌乳胶漆气味测试,舒尔茨纯净无害的气味获得现场观众认可。

1

现场和德国舒尔茨工厂总裁进行连线

    让更多人远离装修污染悲剧是岚钻国际秉承的经营理念。进门一间房,四面都是墙,墙面污染占整体装修污染的90%,石膏,腻子等在100㎡要使用2000kg左右,稍有有害物质环保不止乳胶漆就能解决,蓝钻零污染系统墙面九大工序,所使用的石膏,腻子,界面剂均为环保产品,从根源杜绝装修污染。

1

1

   小蜜蜂艺术涂料独有的魅力,沿袭十九世纪传统工序,***原料生产,赢得了无数高端设计的喜爱。

中国艺术涂料协会 会长 小蜜蜂艺术漆中国区总裁 安康义中国艺术涂料协会会长、小蜜蜂艺术漆中国区总裁 安康义

1

    安全阻燃,99.99%含铜量,专业家庭安全布线用电品牌,格罗克全系产品全面守护家庭用电安全,满足家庭所有用电需求。

格罗克阻燃电线 徐光焱

格罗克阻燃电线 徐光焱

1

全球超过200家生产工厂,百年品质瑞士品牌,三组份防水,在传统聚合物防水A/B组份基础上增加C组份底涂液料。

瑞士西卡建筑装饰材料中国品牌总监 李建瑞士西卡建筑装饰材料中国品牌总监 李建

1

1

    多位装企领导为岚钻国际高端辅材产品发布剪彩站台。岚钻高端辅材在西安率先推动产品升级,为装企创造差异化营销提供高端品质产品。顺应时代变化,与装企一同创赢未来。

1

1

   在本次发布会最后,面对如何解决装企痛点,装修业务质量和口碑目前相当依赖项目经理个人能力,如何“去项目经理化”解决过度依赖项目经理等问题,江涛先生分享了企业内部解决方案。

   岚庭装饰通过多种内部信息化管理系统,数据化管理企业团队,人员自动化绩效管理等。自研出“岚智家”系统,实时掌控项目状况,装修进度,随时发现问题,并通过数据记录为下一次服务提供优化方案,实现“去项目经理化”,把对个人能力优劣导致结果不可控的依赖,通过数据信息进行多个细分领域的培训,用优秀管理系统替代个人,让每个员工都可以成为“优秀项目经理”大大保障了最终效果,为客户创造优质稳定的装修服务。 

岚庭集团 江涛岚庭集团 江涛

行业高峰论坛

    西安青年设计师俱乐部创始人王雪峰先生,鲁班装饰集团总经理屈聪先生,四川岚庭装饰集团董事长江涛先生,四川百合居装饰集团董事长温正勇先生,西安积木家装饰集团副总裁蔡建先生,京东西北家装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兰洋先生,分别在《装饰企业在精装房时代如何突围》分享各自看法与经验。

1

1

1

装企大咖现场分享

至此,本次西安装饰行业高峰论坛暨岚钻国际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取道自然,得高Quick-Step地板唤醒都市生活幸福力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揭秘GOHO | 圈内人必逛的印象家之尊,层层皆精彩!中宇厨卫2020年度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启幕•生辉┃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厨电行业依然可期 京东引领市场向更健康多元化方向发展三十而已看装修|超多活动,惠钜来袭,好礼送不停!大明宫爱家日|你的理想家,8月钜惠,折上有折,好礼狂送!取道自然,得高Quick-Step地板唤醒都市生活幸福力舒达iComfort智能馆“闪亮”CIFF中国家博会大明宫建材家居27载,美好相伴,更多精彩国庆见!有实力,敢任性!锋尚国际9·20总裁签售会·西安专场!疫情转型 新能效开启 京东探索空调行业增长新方向惠达卫浴“乘风破浪 惠姐来了”暨38周年庆·陕西站圆满成功揭秘GOHO | 圈内人必逛的印象家之尊,层层皆精彩!中宇厨卫2020年度新零售培训暨全国巡回活动•冀鲁站盛大开启“点亮大西安 光耀新丝路”2020首届丝路原点灯光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启启幕•生辉┃欧哲门窗西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