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丨柏丽五周年回顾

icon 2022-09-09 17:06:50
icon 0

摘要:柏丽五周年回顾

1

2017年9月3日nobilia西安旗舰店在钻石店盛大开启。

2022年9月3日我们初心不改,依然茁壮前行......

PART 01

签上去的是名字,

送上来的是祝福。


1

1

1

PART 02

总有一种力量牵引梦想不断滋生,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行。他们对我们来说:好似空气般重要,好似大海般包容,好似大地般宽厚。

1

公司总裁李艳松为柏丽五周年致祝福词

1

公司总经理王敬芳为柏丽五周年致祝福词

新鲜血液的加入让团队充满生机。他们也有很多话想对柏丽说。

1

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事业。正因为他们在背后默默付出,一路陪伴,助力我们前行,才有今天柏丽的优秀。感谢陪伴,未来还有更多的美好等待我们大家一起去创造。他们同样深情满满,诉说着对柏丽的热爱。

1

PART 03

我们喜欢的生活,也不过如此,烟火气才最真实。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祝福柏丽,也祝福优秀的自己。

1

1

1

1

如果上一个五年是柏丽踏踏实实,不断奋进的五年。

那么下一个五年,一定是柏丽对内聚焦,向上突破,创造奇迹的五年。

如果“不确定是人生本来的面目,那么把不确定干成“确定”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这是个人和团队价值的体现。

一路相伴,并肩前行。

共创佳绩,未来可期。

让我们一起追光逐梦,来日方长!

德国柏丽,5周年庆生日快乐。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怡口净水 秋季家装节誓师大会启动圆满成功智亮原点·共赴未来 第二十三届中国灯都产业高峰论坛暨原点灯都城智能照明厂商对接洽谈会圆满落幕媒体聚焦| 大咖视角 AI智能生态融合 第二十三届中国灯都产业高峰论坛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西安设计师高尔夫球队【高尔夫之夜】圆满结束!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 “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总裁直播盛大启幕“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暨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29周年庆活动蓄势启航在西安找装修公司去哪里?这件事提前了解,装修省一大笔钱!在西安买装修建材去哪里 这份省钱攻略请收好健康再升级:“重新定义健康地板”2022肯帝亚秋季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0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怡口净水 秋季家装节誓师大会启动圆满成功智亮原点·共赴未来 第二十三届中国灯都产业高峰论坛暨原点灯都城智能照明厂商对接洽谈会圆满落幕媒体聚焦| 大咖视角 AI智能生态融合 第二十三届中国灯都产业高峰论坛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西安设计师高尔夫球队【高尔夫之夜】圆满结束!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 “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总裁直播盛大启幕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 大明宫实业集团29周年庆“盛世华诞 国潮大典”暨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29周年庆活动蓄势启航在西安找装修公司去哪里?这件事提前了解,装修省一大笔钱!在西安买装修建材去哪里 这份省钱攻略请收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