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接榜|新浪家居·华居网寻找牛人

icon 2017-02-08 17:55:42
icon 0

摘要: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作为全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专业媒体,及时整合建材家居市场的热点资讯,切实做到家居行业的新闻及时发布、热点事件的跟踪报道、热点事件的深入分析,从而打造出行业内权威的家居资讯板块。

   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作为全国家居建材行业的专业媒体,及时整合建材家居市场的热点资讯,切实做到家居行业的新闻及时发布、热点事件的跟踪报道、热点事件的深入分析,从而打造出行业内权威的家居资讯板块。

1

2

   同时,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由著名砍价师金宝发起,专注于各类品牌建材家居等活动营销策划、活动执行、品牌执行、网络营销、小区开发、电销以及后期培训,打造一家集媒体性质以及线上报名线下集采一体化、营销传播于一身的媒体公司,截止20171月,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行业经验11年,已经累计服务了西安市近300多家建材家居品牌,策划了1500多场活动,销售业绩过几十个亿,单品牌爆破。

   招聘职位:

    一:行政人事

    工作内容:起草、修订公司各项行政规章制度,进行企业,行政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执行。负责公司网络、电话的管理,切实保障办公运作正常。安排公司年度会议、月度工作例行等会议。监督物资采购,建立物资财产管理登记制度。审核集团各中心、公司的费用报销,严格控制成本。

    工资:面议

    二:网络主编

    要求: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较强的采访、编辑、撰写能力;丰富的网络编辑和网络撰写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家居建材市场;形象好气质佳、品质优、有责任心,主动性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能承受适当的压力,工作精细、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讲求效率、乐于接受挑战。

    工资:3000+

    三:美工人员

    要求:负责公司网站上的界面进行设计、编辑、美化等工作;随公司的宣传活动图片进行美工设计;负责客户及系统内的广告和专题的设计;负责与开发人员配合完成所辖网站等前台页面设计和编辑;精通Photoshop/lllustrator/等作图工具;熟悉Dreamweaver/Flash/Adobe Premiere Pro等软件。

    工资:面议

   四:业务经理

    要求:完成公司年度业务目标以及其他人物;有独立的业务渠道,具备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负责业务部内部的部分管理及建设;新项目市场推广方案的定制;成熟项目的业务组织、协调和业务绩效管理;业务员队伍的建设与培养等。

    工资:面议

12

  面试地点:西安市凤城五路赛高街区三号楼一单元1812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